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菜豚屋(附菜單)精誠店 日系韓式烤肉精緻好吃耶!無限續生菜還有芝麻葉!

菜豚屋台中精誠店這間日本來的韓式燒肉連鎖店,賣點之一就是無限續新鮮生菜,還出現少見的芝麻葉,聽起來是不是很清爽。畢竟每次吃燒肉雖然非常過癮,不過一餐下來滿滿肉片,尤其韓式五花肉那肥嫩模樣,雖然好吃但相當邪惡,配個生菜好像均衡一些,良心比較過意的去對吧(有嗎)

 

菜豚屋另外一個我愛的點,就是桌邊幫烤啦!有小孩以後,烤個肉跟作戰一樣,一開始就得制訂計劃,誰先烤誰先吃、座位怎麼排、什麼先烤小孩可以先吃,每一步都要縝密的計算,才能烤得好吃、吃的輕鬆(擦汗)而來到菜豚屋,從頭到尾都有人幫忙烤肉,我們只要負責餵跟吃就好,既不怕肉烤不好,還能悠閒品嚐,非常加分啊💯

 

 

 

 

菜豚屋精誠店位在精誠五街小巷內,店家有專屬停車場,但車位極少,要靠人品才停得到,不然就是忠明南路先找路邊停車格。

菜豚屋 精誠店 台中 燒肉 韓式烤肉 菜單

 

 

 

 

 

餐廳用餐空間總共有兩層樓,純白質感外觀裡頭是美式搖滾的風格,空間偏小,以四人座位為主。

菜豚屋 精誠店 台中 燒肉 韓式烤肉 菜單

菜豚屋 精誠店 台中 燒肉 韓式烤肉

菜豚屋 精誠店 台中 燒肉 韓式烤肉 菜單

 

 

 

 

菜豚屋菜單完整內容我放到文末喔!這邊先放上這次點的套餐內容「王道套餐」,雙人699*2加10%服務費,總共1538元。

菜豚屋 精誠店 台中 燒肉 韓式烤肉 菜單
 

 

 

 

 

 

烤盤採韓國烤肉常出現的可滴油式斜烤盤,旁邊鐵網的部分會被用來煮海鮮豆腐湯。

 

 

 

 

沾醬由左至右分別是:麻油、辣醬和烤肉醬,我自己最愛沾辣醬配生菜

 

 

 

 

海鮮豆腐湯,湯頭有淡淡的辣度冬天喝很溫暖,裡頭主要就簡單的菇類、年糕、蛤蠣。

 

 

 

 

無限續小菜豆芽韓式泡菜,我在菜包肉的時候喜歡把這兩樣也加進去,吃起來更增添脆度蠻爽口的。

 

 

 

 

無限續沙拉,單高麗菜配胡麻醬我可以直接吃一碗,但青蔥就不行了,還是拿來包肉搭配卡實在。

 

 

 

 

無限續新鮮生菜,它們家生菜都新鮮脆口哇五尬意,而且帶有獨特香氣的芝麻葉很少見,還可以換換口味,不過芝麻葉的氣味好像也是看人吃,有人非常愛也有人覺得怪

 

 

 

 

涼拌洋蔥絲&小黃瓜,同樣可以直接吃或配燒肉吃,吃個燒肉出現這麼多蔬菜有沒有罪惡感降低很多

 

 

 

 

墨西哥卷餅皮,除了生菜包肉,用墨西哥卷餅皮包烤肉也很好吃,這盤不一會兒就被清空,很受歡迎

 

 

 

 

老闆看到有小孩,立刻送上這盤兒童組超貼心,海苔與柳橙汁都是紅豆的愛,這小孩立刻安靜坐好等烤肉,非常令人感動

 

 

 

 

上等厚切三層肉,平常這種厚厚一層肥肉的三層肉我是敬謝不敏、拒而遠之的,但出現在韓國烤肉,就會變身紮實有彈性的好吃燒肉,肥嫩香Q,不管單吃還是包菜吃攏厚呷

 

 

 

 

從烤到剪都有人桌邊服務幫忙,頂多有時候怕太熟需要翻翻面,這樣吃烤肉輕鬆又不怕烤壞,很加分

 

 

 

 

 

 

推薦起司,烤肉跟起司搭配也是無敵,趁起司熱到融化沾著配,可以增添一層濃郁起司的香氣。

 

 

 

 

 

上等松阪豬,雖然一開始覺得這塊松阪豬好像份量不多,但其實切塊後吃下來,兩個人算是剛剛好夠吃又不會膩。

 

 

 

 

松阪豬的口感帶點脆度,淡淡烤香很迷人。

 

 

 

 

 

 

 

 

創作推薦秘傳味噌三層肉,這道也是剛上桌時覺得看起來很肥,但實際入口時卻不覺得還好,可能重口味又配生菜。對了!由於肉本身有先用味噌調味,所以建議就不要再沾醬,以免過鹹。

 

 

 

 

 

御切上等梅花肉,這個就大眾款,無論小孩大人都愛,單吃、包菜吃、配飯攏a賽!

 

 

 

 

吃到最後,看老闆開始清烤盤、倒雞蛋白飯、加佐料、淋醬,就是濟州炒飯的時間到啦

 

 

 

 

 

濟州炒飯,炒成愛心形狀,再灑上海苔、青蔥就可以開動啦!本來看它有淋醬,還以為調味偏重,實際吃其實是青菜跟海苔的味道比較明顯。

 

 

 

 

 

野莓雪花冰,入口綿密、不會太甜,一下就被清盤了。

 

菜豚屋有人桌邊幫烤,吃烤肉不費力,而且生菜新鮮多樣,烤肉品質也不錯,會讓人想再訪喔!想找台中韓式烤肉的可以參考一下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20年1月
此次平均每人消費約:769 元/人

【商家資訊】 

菜豚屋精誠店
電話:04-2327-3420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19號
📬菜豚屋精誠店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