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小春日和(附2023最新菜單) 北區人氣平價日式料理 燒肉、豬排蓋飯

小春日和日式料理原先位在自強街巷弄內,生意一直很好,尤其用餐時間根本一位難求,因為………自強街店內最多容納不到20人,座位很擠,常常客滿,也因此後來幾乎沒在小春日和內用過,每次想吃都外帶!舊店食記回顧👉👉【台中北區】小春日和 口味偏台CP值還不錯的平價日式料理 自強街新開餐廳

 

大約半年前,發現小春日和搬家了,新店就在附近,從自強街搬至進化路,店面大概是原本的3倍大,不但環境變得舒適寬敞,座位更多了,加上回家順路,小春日和變成我晚餐沒想法時的愛店,陸續吃了好多次,趁著這次有帶相機拍照,順便來更新一下小春日和食記吧!

小春日和 台中 日本料理 北區平價美食

 

 

雖然新店地址在進化路346號,不過進化路整排燈籠的店面並沒有入口,真正入口在左手邊彎進去的巷子裡。

小春日和 台中 日本料理 23

小春日和 台中 日本料理 22

 

 

這邊才是門口啦!週五晚上過來很容易滿座,週一~週四人比較少,以前只營業晚上,現在中午也有營業囉

小春日和 台中 日本料理 16

 

 

將將將~~新店面明亮裝潢,充滿日式風情,跟以前的環境相比真的好很多啊

小春日和 台中 日本料理 20

小春日和 台中 日本料理 5

 

 

自助無限續的海帶芽湯跟餐具(現在只有麥茶,沒有海帶芽湯囉),連外帶湯碗都有,選擇外帶的客人一樣可以包湯回家喝

小春日和 台中 日本料理 18

小春日和 台中 日本料理 6

小春日和 台中 日本料理 9

 

 

新店面座位,算一算容納40個人沒問題,桌距又不會像以前那麼肩靠肩,還附簡單造景裝潢,雖不到說寬敞大氣,不過跟以前相比,聚會用餐速西很多

小春日和 台中 日本料理 7

小春日和 台中 日本料理 17

 

 

小春日和菜單如下,跟舊的相比略有不同,部分餐點有小漲一點。(無一成服務費)(菜單取自小春日和FB)

小春日和 菜單 台中日式料理 北區美食

 

 

涼拌魚皮,一份60元。魚片冰涼、口感有脆度,醬汁微酸帶點芥末的嗆度,蠻涮嘴的。

小春日和 台中 日本料理 2

 

 

中卷沙拉,一份80元。中卷口感Q彈,調味就一般沙拉醬。

小春日和 台中 日本料理 4

 

 

燙青菜,一份40元。外食都嘛會點份青菜來均衡一下,淡味醬油柴魚香。

小春日和 台中 日本料理 3

 

 

 

綜合炙壽司,一份160元。綜合炙壽司有三個鮭魚跟三個星鰻炙壽司,平均一枚在27元左右。

小春日和 台中 日本料理 13

小春日和 台中 日本料理 10

 

 

鮭魚炙壽司入口時燒烤香氣迷人,肉質軟嫩帶點油脂甜味,是我的菜,厚呷

小春日和 台中 日本料理 11

 

 

星鰻炙壽司本身沒有太多調味,入口時一樣有著迷人的燒烤香,不過口感味道我還是比較喜歡鮭魚,下次直接單點鮭魚炙壽司好了。

小春日和 台中 日本料理 12

 

 

綜合壽司,一份70元。這個基本款紅豆很愛,所以每次來都得點一份。

小春日和 台中 日本料理 15

 

 

小春日和除了壽司、生魚片,也有60-80元的燒肉飯、蛋包飯、豬排蓋飯跟豬排咖哩飯,選擇很多,可以依自己喜好預算選擇。對了!陸續也有吃過平價的燒肉飯、蛋包飯跟豬排咖哩飯,但沒拍到照片就沒放上來。口味雖不到精緻,但都中規中矩還不錯,加上海帶芽湯可以任性喝到飽,每次沒想法就會來報到啊!

 

 

 

【消費資訊】
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60~300元
用餐時間:2019年3月

【商家資訊】

小春日和
電話:04-2360-7086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路346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晚上16:30-21:00

公休日:週一、週二
📪小春日和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