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滷此 北屯新開幕滷味 中藥淡香還不賴 辣椒辣勁十足 嗜辣記得加(已歇業)

滷此這間位在北屯與太原交叉口的滷味小店,在2月中才剛開幕,每天回家經過都忍不住多看2眼,滷味是我的愛呀!而且滷此這種帶點文青的店面,又特別吸引我,就這樣默默觀察2週後,決定實際來滷此吃看看,看是我回家路上多了個買晚餐的新選擇,還是彼此之間有前生沒來世,吃過就知道🍴

滷此 台中滷味 小吃 美食

 

 

 

 

開在轉角處的滷此,外觀Logo有設計過,看起來簡單乾淨,一旁還有內用座位,要抵加呷嘛a賽

滷此 台中滷味 小吃 美食 3

滷此 台中滷味 小吃 美食 5

滷此 台中滷味 小吃 美食 6

 

 

 

滷此的菜單如下,青菜菇類都在一份30元,豆腐豆乾、米血海帶則在一份20元左右,其他價位也都落在15-50元,不想等可以先電話預訂再現場拿,很方便。

滷此 台中滷味 小吃 美食 7

 

 

 

滷此的滷味大部分已先滷至入味,點餐後再切塊加醬,所以速度蠻快的,我電話預訂時,老闆說5昏金就好了

滷此 台中滷味 小吃 美食 4

滷此 台中滷味 小吃 美食 2

 

 

 

 

它們家滷味雖然是乾式的,但吃的時候還是帶點醬汁感,尤其蔬菜類倒出來裡頭還有湯汁,愛吃辣的把辣醬拌進去更夠味!

豬耳朵,一份40元。煙燻豬耳朵,香氣味道很足,口感偏軟,裡頭還摻雜幾片老闆送的五花肉,都有入味還蠻好吃的。

米腸應該是老闆看我可愛送的,原先沒點。本身蠻有味道的,口感一樣偏軟微Q。

滷此 台中滷味 小吃 美食 8

滷此 台中滷味 小吃 美食 12

 

 

 

芋粿,一份20元。這個口感滷到很軟Q,紅豆對它有愛。
貢丸,一份3顆20元。來不及吃到就消失在盤裡了,應該還不錯。

滷此 台中滷味 小吃 美食 11

 

 

 

大豆干,一份20元,豆干切成薄片有入味,忍不住一片接一片有涮嘴。百頁豆腐,一份20元。這道調味相對較淡。

滷此 台中滷味 小吃 美食 10

滷此 台中滷味 小吃 美食 9

 

 

 

花椰菜,一份30元。口感偏軟,是紅豆的菜,不過數量有點少。
杏鮑菇,一份30元。就QQ滴~
四季豆,一份30元。這個沒有過多調味,脆口好吃。
高麗菜,原價30元,消費滿100打卡按讚贈送。雖然醬汁很溼,但其實口味不會很重說。

滷此 台中滷味 小吃 美食 13

滷此 台中滷味 小吃 美食 14

 

我覺得它們滷味,不知道是不是跟蔬菜包在一起,所以帶點醬汁偏溼一些。豬耳朵、五花這種肉類滷味屬於入味好味道,而蔬菜類調味較清爽,脆口有新鮮,其他芋粿、米腸則是口感偏軟一點,但味道都還不錯。會讓我想再訪喔!尤其是它們家辣椒,有辣勁而且微帶香氣,我覺得蠻加分的,以後晚餐又多了一間選擇啦✌️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9年3月
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50-200元

 

 
【商家資訊】

滷此滷味
電話:0900-141-44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46號
營業時間:下午16:00-晚上23:00
公休日:有點隨性,老闆說應該是星期一
📪 滷此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