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早安有喜(東山店) 北屯平價早午餐新選擇 餐點多樣 人多時速度較慢

早安有喜東山店從在裝潢的時候我就有特別關注,這兒可是我上下班必經路段,竟然有一間木質裝潢的質感小店要開,怎麼樣都要特別留意的呀!直到後來招牌掛上,才知道原來是連鎖的早安有喜早午餐,上網查了一下菜色選擇蠻多樣的,就決定來早安有喜企跨賣~

 

陸續在早安有喜吃過2次,第1次是外帶漢堡就沒特別拍照了,這篇主要介紹第2次內用的菜色。順帶一提,外帶漢堡那次大約等了20分鐘才拿到餐點,中間還跑去買麵,回來兼看了段新聞,一種灰~常悠閒的步調;相較內用,不到10分鐘就上菜差很多。如果趕時間,可能要三思或是碰碰運氣(敲木魚)

早安有喜 台中 早午餐 蛋餅 漢堡

 

 

 

早安有喜採自助式免服務費,內用的話自己先找好座位,點好餐後就到外面的結帳櫃檯點餐。

早安有喜 台中 早午餐 6

 

 

 

餐廳環境簡約舒適,之前假日來外帶時,客人多到坐至騎樓下方。不過這次平日中午過來,大約五分滿,送餐速度快很多,用餐品質有差

早安有喜 台中 早午餐 5

早安有喜 台中 早午餐 3

 

 

 

餐具、吸管、醬料都在櫃檯,有需要請尬底來~

早安有喜 台中 早午餐 4

 

 

 

早安有喜的菜單如下,價位比一般早餐店高一點,但比早午餐親民不少,平均一人的消費大約在50-200元之間。

早安有喜 台中 早午餐 1

早安有喜 台中 早午餐 2

 

 

 

其實有蠻多想點的,可惜這天是我自己一個人難得的小假期,胃只有1枚,最後只點了沙拉、蛋餅跟飲料就投降了,本來還想加碼個漢堡的啊

早安有喜 台中 早午餐 7

 

 

 

蔬果沙拉盒,一份40元。生菜口感有脆,水果玉米有甜,以這個價位來說有過關,如果是搭配油醋醬就更讚啦!

早安有喜 台中 早午餐 8

 

 

 

打拋豚肉蛋餅,厚片50元。厚片的蛋餅,外皮烤到微酥不油膩,內餡算是微辣,調味還不錯,但裡頭豚肉有點少。

早安有喜 台中 早午餐 9

早安有喜 台中 早午餐 10

 

 

 

抹茶鮮乳,大杯60元。其實……抹茶跟綠茶粉的味道,在加入奶和糖的調配後,我常傻傻分不清楚就不深究茶香的部分,只能說:搭配奶味淡甜蠻順口滴,以這個價位來說算不錯了。

早安有喜 台中 早午餐 11

 

早安有喜的餐點選擇很多,吃過2次,口味雖不到驚豔或精緻,但算是小有特色,偶爾會想嚐試的類型。尤其如果和朋友約吃飯談事情,這邊的消費價位相對好親近,不過人多時做餐跟送餐速度稍嫌緩慢,如果趕時間的人比較不建議呦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9年2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150元

 

 
【商家資訊】

早安有喜
東山店

電話:04-2436-344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14號
營業時間:早上6:00-下午13:30
📪 早安有喜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