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樂搖滾 逢甲夜市 IG火紅的玫瑰花雞蛋糕

樂搖滾是最近在IG上火紅逢甲美食,玫瑰花造型實在太夢幻了呀!完全捉住少女的目光(對!我是少女別懷疑)

最近台中雞蛋糕除了比口味之外,造型也一個個愈來愈浮誇,像是猴煮啊猴煮的大佛雞蛋糕、萌系 DumDum 的摩艾人形燒、動物系的犬首燒貓奴燒…等等,賣相都很有話題,樂搖派則是端出了女生最愛的玫瑰花,難怪可以變成打卡紅人,所以……我也跟風的來樂搖滾報到啦!試看看玫瑰花雞蛋糕口味有沒有比較厲害,go go go🏃🏻

樂搖滾 台中 逢甲夜市 玫瑰花 雞蛋糕

 

 

 

樂搖滾是在慶和街巷弄內的小攤販,由於雞蛋糕現點現烤,加上一個烤盤一次大約只能烤10顆玫瑰花,所以要有現場等待美食出爐的心理準備。如果跟我一樣,剛好遇到前面幾個都買4包的,記得看看旁邊拍賣電視的播放節目,放空身心靈,人生就是一場修行,很快就會到你的

樂搖滾 台中 逢甲夜市 玫瑰花 雞蛋糕 1

樂搖滾 台中 逢甲夜市 玫瑰花 雞蛋糕 3

 

 

 

樂搖滾的營業時間如下,除了逢甲夜市、福星公園旁也有營業,週一固定公休。

樂搖滾 台中 逢甲夜市 玫瑰花 雞蛋糕 2

樂搖滾 台中 逢甲夜市 玫瑰花 雞蛋糕 4

 

 

 

來看看樂搖滾的菜單吧!一份大約4-5顆,價位在45-55元之間,每天口味好像略有不同,可以在樂搖滾 FB 粉絲頁查看今天賣哪些口味。

樂搖滾 台中 逢甲夜市 玫瑰花 雞蛋糕 5

樂搖滾 台中 逢甲夜市 玫瑰花 雞蛋糕 6

 

 

 

 

玫瑰花起司,一份4個50元。終於到我啦雞蛋糕沒有想像中一個個用竹籤串成花束,很正常是用紙袋裝滴,請不要有過多幻想,謝謝(其實是我想太多啦XDD)

樂搖滾 台中 逢甲夜市 玫瑰花 雞蛋糕 7

 

 

 

剛出爐的雞蛋糕,外皮微酥,內餡起司滿滿的有牽絲,味道相當濃郁,抹賣呷!

樂搖滾 台中 逢甲夜市 玫瑰花 雞蛋糕 8

 

和紅豆一起排隊買雞蛋糕的時候,後面排著一對情侶,男生從頭到尾不斷碎碎念說:不過就雞蛋糕,玫瑰花造型是有比較好吃嗎?為什麼要排這麼久?女方則一直默默無語…….

其實,玫瑰花造型雞蛋糕真的沒有因此特別好吃,口味雖然不錯但沒有到厲害、或是有什麼獨特之處,不過女生有時候吃的,就是一種感覺、氣氛、嚐鮮跟小確幸囉!為什麼要對我們這個苛責(咬衣領)(跟著入戲),有時候對女生多點耐性,偶爾讓我們小任性一下,我們就會很感動呦(這時候覺得好在VC這方面很ok)(大概就是這樣被騙走的)(涼子愛情小教室不負責任揮手下降)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9年2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50元

 

 
【商家資訊】

樂搖滾雞蛋糕
電話:0912-048-5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292號
📪 樂搖滾雞蛋糕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