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巴特蛋餅 逢甲夜市新開幕美食 巴特早午餐人氣料理 邊逛邊吃帶著走!

巴特早午餐對於早午餐控們應該相當熟悉吧!這傢伙一路從彰化紅到台中來,可是相當有兩把刷子的!想不到這次巴特新店開到逢甲夜市來,眾多巴特美食裡,還只選了「蛋餅」一項人氣商品當主打,激起了我想一探巴特蛋餅的好奇心呀💪

 

打開巴特蛋餅 FB 粉絲頁映入眼簾的,是紅、綠、黑吸睛度 100% 鮮彩蛋皮,而且這亮麗外皮原料全來自天然食材,不但外觀好看,吃得也安心,是不是灰~常滴有魅力!感謝朋友介紹可以搶先來企呷!來來來~跟著我實況轉播一下,巴特蛋餅在逢甲夜市裡的神秘面紗吧👀(其實來買就有,沒很神秘啦)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美食 小吃

 

 

 

巴特蛋餅專賣店位在逢甲福星路上,外觀小小一間不太起眼,是個隱藏版美食來著。要找的話,其實就是福星立體停車場斜對面,靠近文華路的位置,隔壁是稻鮨板前吞食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1

巴特蛋餅 逢甲夜市美食 1

 

 

 

雖然店面迷你小巧,不過裝潢配色我有愛,以咖啡帶鐵銹的主色,配上質感灰,有種工業風的味道,是我的菜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23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22

 

 

 

巴特蛋餅的菜單如下,主要就原味、乳酪、起司、燻雞4種蛋餅,與紅茶、奶茶2種飲料。價位在25-70元之間。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28

 

 

 

由今日的型男主廚為您示範美味蛋餅怎麼做

「欸!主廚你的照片可以露臉不馬賽克嗎」

「他在徵友捏!應該露一下」隔壁斯文同事代答

「……」主廚靦腆微笑

雖然主廚沒答應,但他的心意我 get 到了,不用客氣至於斯文帥哥,這張表情雖然稍微怪異,但為了同事幸福,我相信你ok滴(拍肩)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4

 

 

 

來呦(敲鑼)新好少男在這邊,外表近似帥版張立東,又會煎蛋餅、還煎這麼美的哪裡找,有這種男朋友,以後早餐免煩惱(不過巴特蛋餅早上沒開喔)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6

 

 

 

一開始出現在煎檯上的不是蛋,而是獨家調製的粉漿,倒上去後還要用2個鏟子不停上上下下的幫粉漿按摩,身手相當俐落~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美食 3

 

 

 

示範的拔絲起司口味,餡料講究,出現了摩佐拉、紅切達、起士粉3種乾乳酪絲身影~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美食 2

 

 

 

出現了!鮮彩餅皮!據說這些餅皮全都是每日手工自製,加入了新鮮蔬果與竹炭來調製出多彩色澤,選用食材以當季新鮮蔬果為主,所以每次顏色不一定相同,都是隨機無法指定,像我們這次到訪,餅皮用的有:菠菜、竹炭,甜菜根與火龍果4種。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美食 4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美食 1

 

 

 

待蛋餅起鍋後,淋上調味料就可以開吃啦!巴特蛋餅提供的調味料有:特製醬油、辣椒醬、番茄醬。店員建議:橡木燻雞適合「特製醬油」、而拔絲起司和乳酪口味則是與「番茄醬」卡合,至於想怎麼搭配,還是看個人喜好囉!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68

 

 

 

既然是「拔絲起司」,牽絲是一定要滴!一開始大家太客氣,只出現這個高度,小學生經過看到可能會對我們嘖嘖搖小指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35

 

 

 

想不到小吠才是真正的隱士高手,一出動跟搭上直升機一樣,立刻拉出新高度,這下小學生應該都驚嘆鼓掌了吧(到底關小學生什麼事)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36

 

 

 

巴特蛋餅菜單上6種品項,這次一口氣就吃了5種,紅、綠、黑3色餅皮看起來是不是很搶眼,在蛋餅界大概有著 F4 般的極高回頭率呀話說用 F4 舉例好老派,到底現在年輕人流行什麼啊(淚問)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7

 

 

 

橡木燻雞,一份70元。黑摸摸外皮加了竹炭,黑的頗有個性!內餡燻雞製作相當搞剛,需要建窯來柴燒燻製入味,如果不是有巴特早午餐本店支援,程序這麼繁雜的東西可是很難自製的。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9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10

 

 

 

它們家餅皮口感蠻有特色的,黑色外層薄薄一片紮實有嚼勁,黃色部分則是鬆軟有彈性,而雞肉相當入味,燻香氣息迷人,就算不跟蛋餅配對,出現在蓋飯、義大利麵、燉飯、漢堡……,感覺都 hen 可以耶!是個隨和百搭款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15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25

 

 

 

拔絲起司,一份60元。綠色餅皮是菠菜,上面淋著番茄醬,內餡起司每個都以爆漿的氣勢登場,很有份量。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12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13

 

 

 

吃起來果然濃郁,趁熱吃,每一口都有著香醇柔軟的起司,不過它雖然跟番茄醬有搭,但嗜辣如我,私心認為辣椒醬極有可能才是它的搜妹呀!下次要來試試辣椒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18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26

 

 

 

乳酪蛋餅,一份50元。這次的粉紅外皮可就難倒我,忘記問是火龍果還是甜菜根了,這2個傢伙粉紅姐妹色不好分啊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11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14

 

 

 

出乎意料,乳酪是甜的!但不到乳酪蛋糕那樣甜,如果用飲料甜度表來比喻,大概是2-3分的甜度!口感有著巧士達般的綿細滑順,這股香甜跟餅皮微甜淡鹹莫名的契合說,加了番茄醬抹賣呷!不過,這次乳酪的靈魂伴侶我個人認為較有機會是黑糖漿或蜂蜜捏!(是說……我根本對番茄醬有偏見吧)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17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24

 

 

 

巴特奶茶,一份30元。巴特紅茶,一份25元。造型奇特的飲料,是不是挺像果凍飲的外包裝!喝法一樣是瓶蓋旋開即可吸飲~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19

 

 

紅茶跟奶茶味道就普遍常見的類型,對我來說,都稍甜了一點~

巴特蛋餅 台中 逢甲夜市 20

 

巴特蛋餅最吸引我的地方,莫過於自製餅皮與粉漿煎出來的層次口感,還滿有特色的,無論是甜鹹口味都可搭!這樣一份邊吃邊逛剛剛好,挺有飽足感的呦!嗯……下次我要來加辣醬試試💪

 

最後附上影片介紹,有空的話不妨可以賞個臉跨賣幾雷

 

 

【相關資訊】

試吃體驗時間:2019年1月

 

 

【商家資訊】

巴特蛋餅專賣店
電話:0966-778-02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50號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下午16:30-晚上23:30
週五-週六 下午16:30-零晨00:30
公休日:週三公休
📪巴特蛋餅專賣店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