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城嘉小悅重慶酸辣粉(附菜單) 中友百貨附近麵食小店 酸辣好開胃

在吃完小戶商行之後,我開始思思念念起酸辣粉這個ㄙㄨㄚˋ嘴的小東西,尤其炎夏沒食慾之際更是開胃好良伴。結果在 Google Map 上發現在中友百貨後面就有一間主打酸辣粉的麵食小店「城嘉小悅重慶酸辣粉」,而且城嘉小悅除了酸辣粉、麻辣燙、紅油抄手這類紅通通的餐點,不吃辣的也有湯麵、魯肉飯、水餃的選擇,帶小孩去也不怕,就馬上來城嘉小悅報到啦!

城嘉小悅酸辣粉 台中 1

 

城嘉小悅重慶酸辣粉就在中友百貨正後方的小巷內,與中友百貨呈現背靠背的狀態,可以從中友C棟或機車停車場步行過來不用5分鐘就到了,很近。

城嘉小悅酸辣粉 台中 14

城嘉小悅酸辣粉 台中 13

 

 

餐廳小小間座位不多,如果滿座的話應該會有點擁擠。

城嘉小悅酸辣粉 台中 12

 

 

城嘉小悅的菜單如下,辣度、酸辣都是可以調整的,本來想選小辣的我被店員恐嚇說它們家辣比一般強一度,手一軟就選了微微真是失策呀

城嘉小悅酸辣粉 台中 15

 

 

總匯酸辣粉(微微辣),一份140元。微微辣的酸辣粉吃起來辣度相當地微微,像是變輕的一公斤要很努力才有辦法端詳出瘦了,嗜辣者不細嚐吃不出來有辣呀!當初到底哪根筋不對選了微微,酸辣粉就是要辣呀

城嘉小悅酸辣粉 台中 4

 

 

好啦!恢復理智之後發現湯頭雖然不是我幻想的椒麻香,不過微帶酸香與淡淡辣勁也是相當的爽口。

總匯的料有:牛肉、牛筋、大腸,三個表現都是屬於中規中矩還不賴的程度,軟嫩好口感。

城嘉小悅酸辣粉 台中 10

城嘉小悅酸辣粉 台中 11

 

 

麵條跟我幻想的寬冬粉也不太一樣,是圓桶型微帶Q度的口感。

城嘉小悅酸辣粉 台中 9

 

 

牛肉魯蛋拉麵,一份100元。這個就基本款的牛肉麵+滷蛋貢丸,清燉湯頭滿順口的不過沒留下什麼記憶點。

城嘉小悅酸辣粉 台中 2

 

 

牛肉燉到非常軟嫩,不用太費力就可以完食。

城嘉小悅酸辣粉 台中 5

 

 

當天的拉麵剛好賣完,所以老闆換成細麵上桌。

城嘉小悅酸辣粉 台中 6

 

 

綜合魯菜,一份40元。就米血、滷蛋、豆乾、菜頭淋上醬油膏。

城嘉小悅酸辣粉 台中 7

 

 

燙青菜,一份30元。外食呷菜較少,看到有燙青菜就一定會點一道來均衡一下。

城嘉小悅酸辣粉 台中 8

 

這次吃下來最讓我滿意的當然還是思思念念的酸辣粉,雖然不小心點了個微微不夠辣,又沒有想像中的濃郁椒麻香,但這帶點酸勁的開胃滋味依舊很ㄙㄨㄚˋ嘴,為了它我會再訪的,下次至少點小辣(握拳)

 

 

 

【消費資訊】
 
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155元
用餐時間:2018年5月

 

 
 
【商家資訊】

城嘉小悅重慶酸辣粉
電話:0987-351-259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平街24號1樓
📪城嘉小悅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