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小戶商行(附菜單) 廣三 SOGO 附近的好吃麵食點心

小戶商行這間位在廣三SOGO後面小巷內的餐廳,主要餐點有各種乾拌麵、湯麵、冰花鍋貼、點心等,加上小戶商行有我個人最愛的酸辣粉,說什麼都要來吃看看的呀!這次趁著要拿東西給二姐會路經廣三SOGO附近,早早就把小戶商行地址傳給VC,一下班就飛奔前來~

小戶商行

 

 

小戶商行位置剛好在中美街與明義街交叉口,附近不算好停車,開車過來的話要找一下路邊停車格,或是公園附近繞一繞看看。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4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連路人都可以看到廚師忙碌的模樣跟鼎泰豐一樣,乾淨明亮。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6

 

 

對了!對了!來小戶商行要注意一件事,就是這邊「沒~有~廁~所」,是的,如果有內急想洗手廁所的記得要先處理一下再來用餐,以免吃到尿急想捧溜就麻煩了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5

 

 

餐廳空間不大,座位排列稍稍擁擠,用餐時間幾乎是全滿的狀態,生意很好。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3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1

 

 

用餐不收服務費,取水餐具自己來呦!需要兒童餐具的這邊也有~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2

 

 

小戶商行的菜單如下,低消是以座位計算,每佔一個座位就要75元的低消。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30

 

 

金磚芋頭糕,一份70元。芋頭糕本人紮實飽滿,細細咀嚼有香菇、油蔥、芋頭的香氣,溼潤綿密。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7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8

 

 

珍珠糯米丸,一份70元。這份是為了紅豆點的,這小妮子特愛貢丸、珍珠肉丸等各式丸餃。小戶商行的糯米口感有Q度帶彈性、內餡不過肥,口感還不賴!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9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10

 

 

冰花鍋貼(高麗菜),一份70元。帶細緻花邊的脆皮果然可以戴上冰花的名號,外皮吃起來有厚度底層酥脆、內餡紮實微帶汁,還滿好吃滴。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12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13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15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16

 

 

清燙季節食蔬,一份50元。嗯…這道就燙青菜,純粹點來均衡一下~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11

 

 

傷心酸辣粉,一份110元。這道傷心酸辣粉吃完我心不傷倒是心花開,最愛這種酸酸辣辣的口味啦!尤其酷夏沒胃口的時候,椒麻香氣加上酸度提味咻咻咻就可以立馬完食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19

 

 

不過我覺得它們家酸辣粉有調整過,辣度是屬於宜家宜室的小辣路線,如果是吃飯配辣椒、愛川菜店那種酸辣粉的話,應該會覺得不夠味、想把辣油再強一碗下去這樣~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23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22

 

 

舞菇燉雞湯麵,一份110元。這碗走溫潤謙讓的路線,就剛入口會覺得味道清淡典雅不突出,但用心細嚐會發現湯頭有用心熬製,淡淡雞湯、菇香,帶點白木耳的稠度,滿有特色滴!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17

 

 

配料另有青江菜、腰果、紅棗、枸杞,與一小隻棒棒腿。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18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21

 

 

口味雖然是抹賣,但先吃了酸辣粉再吃這碗是個不智之舉,相較之下舞菇燉雞湯麵很清淡啊(整碗推給VC)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20

 

 

芝麻紫米流沙包,一份60元。趁熱撥開裡頭是濃濃的紫米芝麻內餡,雖然沒有像流沙般的瘋狂奔流,不過也有相當的份量,吃起來甜度剛好不膩口,只有兩顆不夠啊(抱廚師大腿)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26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27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28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29

 

 

綠豆沙鍋餅,一份60元。外層是滿滿芝麻微帶焦香,薄薄內餡舖滿微甜綠豆沙,趁熱吃厚呷aㄙㄨㄚˋ嘴~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24

小戶商行 台中 廣三 25

 

這次在小戶商行吃到的餐點都還不賴有一定品質,尤其傷心酸辣粉是我的菜(傾心) 不過它們家沒廁所、低消以座位計算、座位小擠這幾點有在意的自己注意一下囉~

 

 

 

【消費資訊】
 
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300元
用餐時間:2018年5月

 

 
 
【商家資訊】

小戶商行
電話:04-2326-5252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61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晚上17:30-20:30
📪小戶商行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