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不分 手作料理(附菜單) 北平路的精緻家庭風手作料理

之前為了寫台中太陽餅懶人包整個人化身太陽餅殺手,查到哪邊有好吃的太陽餅就手刀式前進,這天為了要買犁記太陽餅順路決定來北平路上覓食,打開 Google Map 一番尋找之後,相中了「不分手作料理」!查網路資料不分手作料理有精緻、手作、不油膩等評價,看起來很合我胃口呀!於是一下班就直接趨車前往不分手作料理~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11

 

 

不分手作料理位在北平路一段,開車過來的話需要附近找一下路邊停車。餐廳店面不大,內用約可容納22人左右,如果假日前往記得事先預約。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6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4

 

 

我們是平日晚上到訪,店內服務人員只有兩位,相對上餐速度不快,不過環境氣氛溫馨自在,害我一直忍不住想當自己家那樣放鬆,就差沒有穿睡衣愧咖滑iPad

不分手作料理 1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3

 

 

不分手作料理的菜單如下,有鍋物跟套餐兩種,價位在248-328之間,沒有服務費。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1

 

 

平日中午過來也有商業午餐的選擇,另有果汁飲料跟單點小菜。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2

 

 

乾煎鯖魚,一份268元。鯖魚火候掌握的不錯,外皮烤到微酥有焦香,魚肉嫩口多汁滿鮮美的,原味就好吃。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11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14

 

 

 

三樣小菜有:濃郁入味的溏心蛋、清爽的和風涼拌洋蔥、簡單的燙青菜。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12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24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23

 

 

燙青菜這道就基本款還不賴,要說缺點莫過於份量太少,我兩口就解決了不太夠啊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22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13

 

 

 

 

味噌奶醬燉雞,一份258元。味噌奶醬燉雞這道菜很有神秘感,上桌還用蓋子蓋著讓人特別好奇,我決定把這招學起來,下次煮飯的時候來個手路菜蓋著上桌是不是整個氣勢都不一樣呀(……好像沒有)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16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19

 

 

味噌奶醬燉雞這道菜平時不常見,我覺得有點像咖哩的作法只是將咖哩換成味噌奶醬,味噌味道通常偏鹹,這邊利用奶醬綜合之後,帶香氣溫潤下飯不膩口,很有媽媽的味道說,好想學這道呀(廚師魂燃起)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20

 

 

小菜特別有一道換成不分手作料理的招牌菜之一「自製泡菜」,帶奶香微辣很入味,下次想來試試泡菜鍋,應該也好吃喔!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18

 

 

附湯是蛋花豆腐湯,同樣也是家常風味順口好喝帶點親切感。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25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26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27

 

 

飲料的部分我們選擇加49現打果汁與加69現打優格,喝的出真材實料冰涼酸甜。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29

 

不分 手作料理 台中 美食 7

 

不分手作料理的餐點,吃起來精緻中又帶點媽媽味道的家常溫馨感,我還滿喜歡的,會讓人想再訪喔(只是青菜份量稍少了點,可以加量嗎XD)

下次要來試試泡菜鍋,即使烈陽當頭也不影響我想吃鍋的決定,老闆冷氣幫我開強點呀(握拳)

 

 

 

【消費資訊】
 

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322元
用餐時間:2018年4月

 

 
 
【商家資訊】

不分 手作料理
電話:04-2293-3068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一段87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1:00
公休日:週三
📬 不分 手作料理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