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品嘉茶餐廳(附菜單) 美食社團推廌的港式飲茶 北屯民俗公園對面

品嘉茶餐廳這間位在北屯民俗公園對面的港式料理餐廳,其實之前在買雄麻吉滷味時我就有多看了品嘉茶餐廳嘉兩眼,新開幕的餐廳就是特別引人注目呀~不過生完小孩後我的腦容量只有米粒大小令人相當無助,默默的就把品嘉給忘了XD

結果前一陣子看到美食社團很多人分享品嘉茶餐廳整個心就吸住了,我腦波很弱承不起這般的誘惑啊!當天下班就拉著一家子口全速往品嘉茶餐廳前進~

1

 

 

品嘉茶餐廳與民俗公園對望,停車位還滿好找的,如果路邊停車找不到可以停到民宿公園地下停車場。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29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28

 

 

室內空間簡單明亮,平日用餐客人不少,有幾張照片是離席時拍的所以可以拍到很多空桌,剛來時約有七八成滿。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20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21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19

 

 

廚房和鼎泰豐一樣採半開放式,烹煮過程一清二楚,有心的話是可以貼玻璃瞧瞧的那種,但我常覺得廚師們每天這樣被看不知道會不會很有偶像包袱,連背癢都得有躲起來偷抓,工作一天身心特別疲勞啊(還是我想太多)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22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23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27

 

 

品嘉茶餐廳的菜單如下,不需另加一成服務費,有需要的可以研究一下。

品嘉茶餐廳 菜單 1

 

 

馬名海南雞飯,一份220元。餐盤上有三種沾醬,分別是鹹香油膏、蔥油醬與辣椒醬,三樣都有用心挑選,跟雞肉是好朋友沾起來都很適合,就看你喜歡原味、鹹的、香的還是辣的自行調整。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1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3

 

 

雞肉肉質相當的嫩,咕溜入口一咬就散,帶油脂肉汁,有打中我的心而附飯本身也有調味,淡淡香氣。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2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4

 

 

柱侯牛腩麵,一份180元。九記牛腩濃厚重口味是我的愛,所以一旦看到港式料理有賣牛腩麵都會忍不住想點點看。品嘉的牛腩湯頭相較之下不濃郁,不過喝起來頗有味道的,牛肉軟嫩到我一夾起來就折腰,算是不錯吃,只不過跟九記完全是不同路線的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5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6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11

 

 

港式的粗麵有嚼勁口感較明顯不過也滿看人吃的,喜歡的就愛,不愛的就是不愛。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7

 

 

香茜牛肉腸粉,一份80元。外皮軟Q內餡紮實口味還不錯,不過我對它沒留下太深印象就是了XD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14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15

 

 

蟹黃蒸燒賣,一份95元。燒賣吃起來的Q度嚼勁跟香氣還是比較能擄獲我的心。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8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17

 

 

蜜汁叉燒包,一份60元。這個蜜汁甜度適中,吃起來剛好不膩口,有厚呷,要說缺點大概就是內餡稍微少了點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9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13

 

 

黃金流沙包,一份85元。一扒開包子外皮,內餡流沙就這樣黃澄澄的湧出來,這個表現我給它10分,味道是屬於蛋黃香氣較明顯的,我有喜歡呦(眼冒愛心)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12

品嘉茶餐廳 台中 港式飲茶 18

 

這次在品嘉茶餐廳吃到的料理,我覺得大都不錯耶!就是牛腩麵跟想像的有一點不一樣XD 難怪美食社團有不少好評,下次我決定來挑戰港式綿粥,富記粥品我也好想念啊~~~

 

 

 

 

 

【消費資訊】
 

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360元
用餐時間:2017年12月

 

 
 
【商家資訊】

品嘉茶餐廳
電話:04-2246-656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二段220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1:00
📬 品嘉茶餐廳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