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彰化】KoKoMo 私房惑櫃(附菜單) 有沙坑、水池、遊戲區 彩色貨櫃超好拍的親子餐廳

KoKoMo 私房惑櫃是彰化最近非常火紅的IG打卡餐廳,彩色繽紛的造型貨櫃相當搶眼,就算不用餐的人在門口都會忍不住駐足拍照,再加上 KoKoMo 餐廳內有沙坑、水池、玩具遊戲區等設備,不止好拍還很好放電,讓已為老母的我視線無法轉移, 在 Nana 丟出聚餐選擇時就立馬舉手說選這間!
 

說到挑餐廳這次真的是一波三折,因為大家都帶著小蘿蔔頭所以一開始先將目標放在台中親子餐廳身上,但因太晚訂位空位難尋,Nana打電話問了好幾間都沒位置,最後乾脆把眼光放遠將範圍擴大到彰化,才找到這間 KoKoMo 私房惑櫃,Nana 辛苦惹~想到咱們好久沒聚的哇團隊,終於趁連假人妻Nana回台中可以一償宿願心情就 high 翻,怎麼說也要聊到天荒地老、小孩玩具玩到膩、老公手機滑到沒電才甘願呀💪💪💪

kokomo私房惑櫃 1

 

 

KoKoMo私房惑櫃的位置在員林的條和街,附近有路邊停車格,開車過來可以直接路邊找停車位,斜對面還有公園,如果餐廳放電不夠,到公園續攤也是一招!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41

 

 

你看看你看看(菲姐口吻),KoKoMo 是不是光門口就很好拍,夢幻的粉藍綠主色搭配同樣粉嫩嫩的紫、白、黃、紅,要想不拿出手機拍照可能還得用左手壓制右手才辦的到~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47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46

 

 

進門後這精心佈置的拍照場景又想引人狂拍了,可能沒注意就發現自己已經撫胸叉腳、遙望遠方在等被拍了這樣莫名麻豆魂上身~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36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37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45

 

 

門口這邊還有座淺淺的水池,感覺應該是開放可玩水的,不過當天沒什麼人下去玩,不知道是玩水要換衣服麻煩,又或是這水深連烏龜在裡頭爬龜殼都會浮出水面被曬到背痛的程度太淺了不夠好玩。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49

 

 

放大版疊疊樂,我發現最後幾乎都是爸爸們在玩,大小孩專用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38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50

 

 

進門後櫃台旁就是佈置溫馨的換尿布室,有自己獨立空間比較私密不害羞。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40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35

 

 

遊戲室裡頭擺滿樂高、玩具、球、童書等各種設備,還有電視播放著卡通讓小孩一刻不得閒,把小蘿蔔頭往裡頭擺,媽媽們就可以在旁邊放空聊八卦兼看小孩
不過不穿鞋僅著襪走過此區要小心,地面上四處有樂高地雷十分陰險,一不注意用力踩下可是比跪算盤還痛的呀(咬毛巾)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30

 

 

餐廳內部沒有想像中寬敞,坐滿人時加上推車兒童椅其實有一點擁擠感,大概是聊一聊不小心聊到別桌去還頗自然的程度XD (下圖是下午時間人少舒適很多)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31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29

 

 

冰櫃內的甜點區。我們這次沒人捧場所以不知道滋味如何。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32

 

 

用餐不收服務費,喝水取餐具都在櫃上要自行取用。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33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二樓,上樓後會經過一個陽台,這邊如果稍作設計一下也會是個好拍場景。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26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27

 

 

 

二樓座位比一樓來的多,還有一個迷你小舞台,可能特定時間會辦活動 rock 一下也頗酷滴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25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24

 

 

 

 

玩沙區是在一樓半戶外的空間,有鐵皮遮擋不怕曬而且有電風扇,夏天應該還是稍嫌悶熱,不過比起直接曝曬的沙坑已經好很多了,當媽以後為陪玩我的膚色由白轉橘即將邁向黑色之際,再下去我怕去非洲人家會以為我當地人啊
啊!對了!重點忘記講:這邊沒有玩具喔,想玩沙的記得自備玩沙工具以免向隅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43

 

 

來上個廁所也得忍住拍照的衝動,莫名奇妙就發現自己三七步靠牆手插口袋在等拍這樣,不過老實說地板鋼琴鍵已開始退色,可能一段時間得補刷一下才能維護亮麗本色。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44

 

 

KoKoMo 私房惑櫃的菜單如下,主餐以義大利麵、燉飯、焗飯、披薩跟火鍋為主,另外也有兒童餐,價位偏高平均一個人消費在350-500元之間。(無一成服務費)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2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1

 

 

這張炸物、飲品、鍋物、鬆餅的菜單縮圖後字較小不清楚,有需要可以點圖至flickr看大圖。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3

 

 

在看菜單時上頭出現了個”無極限”的字樣讓我無法忽視,這感覺就像 JAI宅 的爆炸蛤蜊一樣有畫面,根本在跟我下挑戰書不點不行,趕快上桌來看看你有多麼無極限(招手~)

蛤蜊無極限義大利麵(菊醬),單點一份360元。上桌這盤蛤蜊是多但我深深覺得 KoKoMo 的極限太小 case 了(嘖嘖嘖),吃完的蛤蜊殼只有半盤沒堆成小山還是很有限呀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15

 

 

不過值得提的一點是蛤蜊們雖不算大顆但都身材飽滿呷起來有青,可以歐勒一下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16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17

 

 

麵條麵心感不重,不過也不至於過軟還ok,菊醬跟 Hun 混的橘醬一樣是紅醬加白醬,但味道沒有 Hun 混 的濃郁,微酸淡奶香。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20

 

 

溫補元氣香菇雞,一份380元。連假是最考驗媽媽體力的時候,所以選了個溫補鍋來補補我高速流失的元氣。湯頭喝起來清甜有順口,還ok。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5

 

 

雞肉應該是雞腿肉吃起來嫩口有彈性。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6

 

 

菜盤份量不會太少,吃完有飽足感。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7

 

 

附餐飲料日式煎茶,這杯飲料是個謎,因為我沒有點套餐但 King 桑說是火鍋附的我就喝了,但事後看了看菜單找不到火鍋有附飲品的蛛絲馬跡害我超擔心是喝到別人的,不過說實話這杯味道相當淡沒喝損失不大就是了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8

 

 

野莓的邂逅,一份175元。這盤坐高鐵來的很早就上桌,但我們整整等到餐後才吃,口感偏硬較可惜,也許趁熱吃會好一些吧~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9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10

 

 

接下來是其他人的餐點,我沒吃到只能放圖供參考嘿~

套餐美式脆薯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4

 

 

套餐主廚濃湯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13

 

 

墨魚德式手工香腸披薩,一份335元。加價158升級A套餐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11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12

 

 

墨西哥酸辣嫩雞義大利麵,一份300元。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18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19

 

 

泰式辣味打拋豬燉飯,一份290元。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21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22

 

 

兒童餐,一份225元。包含義大利麵、主廚限定濃湯、手工餅乾、手工點心、可爾必點或可樂一杯。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14

 

 

 

最後,好拍照場景再送上一枚(遞)

KoKoMo 私房惑櫃 彰化 親子餐廳 48

 

KoKoMo 私房惑櫃以親子餐廳來說,餐點表現算是不錯有過關,只是鬆餅我們放太久偏硬口感不佳較可惜。而且餐廳本人鮮彩好拍照,遊戲室沙坑也挺好放電滴,有想帶小孩聚餐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囉!對了!記得自備玩沙工具以免空手玩白沙會無聊到懷疑人生的嘿~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8年4月
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300-500元
 
 
 
【商家資訊】
KoKoMo私房惑櫃
電話:0915-565-75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條和街142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2:00
📪KoKoMo私房惑櫃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