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彌月蛋糕】Candy Wedding 香甜細緻 質感絕佳的台中彌月禮盒推薦

自從上次吃過 Candy Wedding 的手工餅乾之後,就一直對它們家餅乾思思念念,像是餘音繞樑一樣,香氣直接繞我三個月那麼逼人呀!因為 Candy Wedding 手工餅乾真的是我近年來吃過最精緻好吃的了,尤其在深入了解 Candy Wedding 對用料的堅持與製作的要求之後立馬列為我的愛店,如果有下一胎一定選它們家的彌月禮盒這麼愛呦(兩指比愛心)

(詳情請看VCR👉【團購美食】CANDY WEDDING 手工餅乾 精緻夢幻的收涎餅乾、彌月蛋糕、翻糖蛋糕)

所以一聽說 Candy Wedding 有新品上市,當然是說什麼都要試吃看看的呀💪 而且這次新品是磅蛋糕與法式海綿蛋糕耶!客倌們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趕緊一起來開箱(招手)

CK168

 

 

 

一般宅配蛋糕最怕的就是沒包裝好,加上運送過程碰撞造成蛋糕的美貌已不復從前,相見不如看照片這樣,不過 Candy Wedding 包裝仔細用心,我收到的時候蛋糕完好如初,本人跟電腦上長的一樣喔

Candy Wedding 1

Candy Wedding 60

Candy Wedding 61

 

 

這次盒裝一樣是使用粉藍綠主色,搭配細緻線條質感很好,有種蛋糕界精品的Feel

Candy Wedding 5

 

 

Candy Wedding 這次四款新品蛋糕,食材選用依舊相當挑剔,從奶油、麵粉到雞蛋個個都是萬中選一請容我娓娓道來:

 

「奶油」只用法國 AOP 產地認證的藍絲可發酵奶油,製成天然無添加,口感香氣獨特,還是傳說中藍帶餐飲學校指定品牌呢(掛上金牌);「麵粉」採日本製粉的鑽石粉,進口的舶來品來著;「雞蛋」是直接從農場新鮮直送的CAS認證雞蛋,產地到餐桌讓人食得安心。

 

另外很迷人的一點,就是所有蛋糕都有加了主廚特別調配自製的「酒糖液」,也就是依據不同口味,主廚還很搞剛地自製香甜酒來搭配,以此增加蛋糕的濕潤感與風味層次,聽起來就是蛋糕不醉人人自醉,主廚該不會為了研發這四款蛋糕每晚都在買醉吧(指)!不過各位媽媽、小朋友跟開車上路的駕駛們請不用擔心,在製作過程酒精已全部揮發光光,實際吃的時候僅留下風味沒有酒精了,可盡情享用。

Candy Wedding 10

 

 

小園丁莓果醬蛋糕,這款蛋糕名字取的相當童趣可愛,我忍不住會幻想成一個頭戴草莓帽小園丁穿著紅色格紋圍裙正辛勤工作的模樣。

Candy Wedding 22

 

 

莓果的部分是以覆盆莓、藍莓、黑莓真材實料去蒸煮而成的果醬。

Candy Wedding 9

 

 

無添加的天然酒紅色澤,成熟而有韻味,灑上乾燥莓果粒之後,看起來就很可口。

Candy Wedding 23

 

 

Candy Wedding 這次四款蛋糕都是精緻帶層次感的味道,所以我喜歡切在1-2公分左右的厚度,細細品嚐入口後的風味變化,再配杯咖啡或熱茶就完美了呀

Candy Wedding 24

 

 

蛋糕吃起來是鬆軟有彈性的質感,外層莓果醬甜度適中,剛剛好的酸甜不膩口,尤其吃到果粒時酸度會細細的突然搶鏡一下,讓味道更動感有層次。

Candy Wedding 25

Candy Wedding 26

 

 

雪天使檸檬糖霜蛋糕,這款則是人如其名的雪白有氣質,蛋糕上層如初雪輕下,還有細細檸檬皮如花辨般的均勻灑落。

Candy Wedding 63

Candy Wedding 64

 

 

這次食材的靈魂主角就是檸檬本人啦!嚴選新鮮檸檬現榨製作,有青才敢大聲📡

Candy Wedding 6

 

 

這次雖然主角只有一枚,但依舊有著讓人著迷的層次口感,上層細碎雪白的檸檬糖霜酸度跟甜度都有到位,與蓬鬆蛋糕咀嚼中碰撞出不同味道,口味時濃時淡,清香怡人。

Candy Wedding 66

Candy Wedding 89

Candy Wedding 88

 

 

老爺爺焦糖無花果蛋糕,這個是四款蛋糕中唯一的磅蛋糕,口感紮實,就像老爺爺經過歲月的淬鍊,滿腹才學真材實料。

Candy Wedding 11

 

 

老爺爺蛋糕裡頭有無花果、腰果、核桃等各式堅果,吃起來口感更豐富。

Candy Wedding 7

 

 

從蛋糕外層就可以看到以蘭姆酒長時間浸泡的無花果,以及裹上焦糖的堅果身影。

Candy Wedding 13

Candy Wedding 12

 

 

剛入口焦糖牛奶香甜就滿濃郁的,當咬到無花果時,甜味濃度更上一層,但這甜味是有厚度的、愈嚼愈香,而不止是單純的甜膩,咬到堅果時的香氣層次更為豐富。

Candy Wedding 14

Candy Wedding 15

 

 

小太陽杏仁香橙蛋糕,這款名字讓人用看的就元氣滿滿,薄片杏仁灑滿整個蛋糕,感覺很有活力的模樣

Candy Wedding 68

Candy Wedding 80

 

 

除了新鮮柳橙,蛋糕裡還選用法國柑曼怡干邑香活酒來增添風味,看起來滿厲害的呦~

Candy Wedding 8

 

 

 

靠近蛋糕細聞,就有淡雅的橙香,這味道會在咀嚼時層層堆疊、愈發耀眼,吃到入喉後彷彿都還帶點橘子的清香。而杏仁片則是不經易地增添口感豐富度,稱職而微小地扮演好它的角色。

Candy Wedding 81

Candy Wedding 83

Candy Wedding 82

 

這次四款蛋糕吃下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Candy Wedding 表現依舊有它的水準在,每款蛋糕我都愛無法分出高低勝負是真愛呀(啾咪),可惜我已封肚,不然一定會訂它們家的彌月蛋糕來跟大家分享這份幸福滴~

對了!Candy Wedding 有提供彌月試吃喔!有需要的媽媽們可以點這邊查看

 

 

 

 

 

【相關資訊】

體驗試吃時間:2018年3月
 

 
【商家資訊】

CANDY WEDDING

電話:042328824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9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 – 晚上19:00 ( 周日休 )
🏠CANDY WEDDING 官網:https://www.candy-wedding.com/
📪CANDY WEDDIN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yCandyWedd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