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雲林景點】虎尾落羽松 IG爆紅的夢幻打卡點 之 我來晚了一步(其實是很多步XD)

記得第一次在IG上看到虎尾落羽松(青埔落羽松秘境)的分享照片,整個驚為天人,想說窩地媽呀!這地方也太夢幻了吧,彷彿來到異國童話般的夢境,這地方竟然在台灣,而且就在雲林虎尾並不遠,就馬上記下這個地方,想著有天如果到雲林的話我一定要將虎尾落羽松排進行程中。

 

但,自從生了二寶後,我的人生就走在時代尾端呀我😭 潮流於我已是兩條平行線,人生中的流行大概只剩下腸病毒跟流感這種,說走就衝的過往只能回味了(含淚遠望)

 

這次難得趁228連假到北港一日遊,就立刻將虎尾落羽松排進行程,即使我查了一下發現葉已落、現場只剩枯木群,但我想說至少有水池加持,應該還是拍的出唯美的倒影照吧!誰知到了虎尾落羽松現場不止樹已枯,連水池也乾枯了,我想我也要哭惹啊(奔入大雨)

虎尾落羽松 涼子是也

 

 

不過身為二寶媽難得外出放電,我是不會被這池乾枯的水給打倒的,再怎麼樣也要來個到此一遊的偽網美照,連空拍機都出動了,請大家不要嫌棄來給它看下去蛤

對了!如果要來此處,直接導航雲林縣虎尾鎮青埔2-29號會是後院(另一個方向),正確方向可以直接 Google Map 搜尋「青埔落羽松秘境」就可以囉!

虎尾 落羽松 雲林景點 14

 

 

其實「青埔落羽松秘境」區域範圍並不大,從空拍跟人物的對比照可以看出來不到3分鐘就可以繞完一圈,不過圓弧型的池邊規劃很美,即使樹枯水枯我也哭的狀況下,修圖之後依舊有魅力在,可以想像原本水滿樹豐真的超夢幻

虎尾 落羽松 雲林景點 12

 

 

我們到這邊的時間剛好日落時分,夕陽漸層出不一樣的風景,也是別具風味,彌補了我沒拍到水池倒影照的缺憾

虎尾 落羽松 雲林景點 10

虎尾 落羽松 雲林景點 1

 

 

往這個角度看過去,忽略掉那幾條電線桿的話,是不是也頗有身處異國的錯覺呢(雖然我要舉手承認現場沒修圖這句話稍微牽強了點)

虎尾 落羽松 雲林景點 3

 

 

 

其實我當天真的是一心一意打算來拍水池倒影路線的唯美照,連紗裙都穿好想說要夢幻一下的,結果天不從人願,這水已枯到沒剩幾滴,連青蛙王子都棄我而去這樣,說好的童話呢

虎尾 落羽松 雲林景點 8

虎尾 落羽松 雲林景點 9

 

 

 

不過人生四處是風景

我想此時心情就像滿心期待地跑去參加小丸子簽唱會,結果去晚了只剩下永澤還在現場簽,想說沒魚蝦也好拿唱片給永澤簽,簽一簽發現永澤其實也滿帥的耶這樣吧(永澤慢動作撥髮)

虎尾 落羽松 雲林景點 4

虎尾 落羽松 雲林景點 5

 

 

仔細看連小鳥都來築巢了,代表此處是福地,來走走說不定精氣神都強勢回歸(為了補償沒拍到的美照,我已經在亂唬爛了別理我)

虎尾 落羽松 雲林景點 7

 

 

 

 

對了!打卡熱點除了落羽松,這棵氣勢非凡的樹木也是有很多人爭相拍照的喔!只是要怎麼跟它拍出網美級的唯美照就需要考驗個人的功力與演技啦

虎尾 落羽松 雲林景點 15

 

好啦!說了這麼多,其實只是想告訴大家,年底記得請早呦,走在時代尾端的媽媽我告退(樓梯式揮手下降)

 

 

【拍攝時間】

2018年2月28日

【景點資訊】

青埔落羽松秘境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青埔2-29號另一面庭院(23.702020, 120.445329)
備註:請好好愛護不要破壞留垃圾呦(叮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