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賽門鄧普拉(附菜單) 中友百貨美食街的甜不辣新選擇

最近中友百貨美食街一下子多了好多新選擇,包括吉兵衛一幻拉麵胡椒廚房天串等美食餐廳,加上這間賽門鄧普拉就有五間啦!算一算,我也在短短二週內連跑中友百貨五次了,是有多愛來中友百貨😆

賽門鄧普拉總店在台北,主打餐點當然就清爽不油膩的甜不辣,是很適合當點心的小吃美食之一,而賽門鄧普拉最吸引人的是獨門特調醬汁,據說鮮甜回甘,找時間就過來嚐嚐啦!

賽門鄧普拉 中友百貨 美食街 菜單 7

 

 

賽門鄧普拉的位置在中友百貨A棟B3的地下美食街,平日晚上人不會太多,取餐速度滿快的。

賽門鄧普拉 中友百貨 美食街 菜單 4

賽門鄧普拉 中友百貨 美食街 菜單 2

 

 

賽門鄧普拉的菜單如下,主要有8種主餐與3種套餐,需要飲料果汁跟小菜的,也有加價購跟單點的選擇。

賽門鄧普拉 中友百貨 美食街 菜單 1

 

 

冷泡茶看起來滿好喝的,不過我當時是懷孕快生產的狀態,沒辦法喝茶,只能默默略過

賽門鄧普拉 中友百貨 美食街 菜單 3

 

 

最後我們決定選擇招牌甜不辣+花枝天婦羅,一份140元。再加價50元升級附餐A,附飲料or果汁+精緻小菜。另外單點高麗菜捲。

附餐果汁,嗯…滿甜的。

賽門鄧普拉 中友百貨 美食街 菜單 5

 

 

附餐小菜我們選了毛豆,這道就常見的口味,胡椒適中還不錯吃。

賽門鄧普拉 中友百貨 美食街 菜單 13

 

 

其他的餐點盛裝需要一點時間,所以有給取餐牌,待震動的時候就可以取餐啦!

賽門鄧普拉 中友百貨 美食街 菜單 6

 

 

招牌甜不辣,濃稠的黃色沾醬味道果然不錯,雖然偏甜一些,不過跟甜不辣很搭,辣椒醬有辣勁,喜歡的可以加辣提味!

賽門鄧普拉 中友百貨 美食街 菜單 7

賽門鄧普拉 中友百貨 美食街 菜單 11

 

 

其實我自己本來就愛吃甜不辣,不管是滷的還是炸的,只要口感不要過軟、搭配它們家的獨門沾醬就好吃。

賽門鄧普拉 中友百貨 美食街 菜單 8

 

 

裡頭還有丸子、菜頭、炸餛飩、油豆腐等食材,加上沾醬滿順口的,屬於簡單樸實的小吃。

賽門鄧普拉 中友百貨 美食街 菜單 10

賽門鄧普拉 中友百貨 美食街 菜單 12

賽門鄧普拉 中友百貨 美食街 菜單 9

 

 

 

 

花枝天婦羅,油炸之後的花枝天婦羅Q彈有嚼勁,沾上賽門醬料也滿搭的。

賽門鄧普拉 中友百貨 美食街 菜單 14

賽門鄧普拉 中友百貨 美食街 菜單 15

 

 

高麗菜捲,一份80元。相較之下,我覺得高麗菜捲較…一般。

賽門鄧普拉 中友百貨 美食街 菜單 16

賽門鄧普拉 中友百貨 美食街 菜單 17

 

賽門鄧普拉雖然沒有令人驚豔的美味,不過在炎熱夏天裡清爽不油膩,特調沾醬甘甜鹹的味道跟甜不辣很搭,到美食街想吃點小吃可以試試呦~

 

 

 

【延伸閱讀】
【台中】一中街、中友百貨餐廳推薦 精選二十多間餐廳美食-一中、中友附近的餐廳懶人包整理
【台中】吉兵衛神戶豬排蓋飯(附菜單) 中友百貨 炸牛排來囉
【台中】一幻拉麵(附菜單) 中友百貨美食街 北海道濃郁蝦味拉麵
【台中】胡椒廚房(附菜單)中友百貨美食街 鐵板燒新店一枚 口味不錯 但份量與菜色稍有點單調
【台中】天串元祖串揚(附菜單) 中友百貨美食街新開的日式烤物、炸物、丼飯餐廳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7年7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95元
 
 
 
【商家資訊】

賽門鄧普拉
台中中友百貨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B3美食街)
🏠賽門鄧普拉官方網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