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拾覺 細做輕飲 太平樹孝店 亞洲大學超人氣飲料店

拾覺這間亞洲大學超人氣飲料店我也注意了好一段時間,因為拾覺招牌的芭樂檸檬看起來好吸引我呀!葡萄柚冰茶則是自從喝過嘉義御香屋的葡萄柚綠茶之後,只要看到使用實在葡萄柚果粒的飲料店都忍不住買一杯,所以一發現原來在太平就有拾覺細做輕飲的時候,就立馬來買啦!

拾覺 細做輕飲 台中 太平 亞洲大學超人氣飲料店 7

 

 

拾覺太平店的位置在樹孝路上,有外送服務,不同地區低消不同,可以打電話問。

拾覺 細做輕飲 台中 太平 亞洲大學超人氣飲料店 4

拾覺 細做輕飲 台中 太平 亞洲大學超人氣飲料店 3

 

 

拾覺太平樹孝店的菜單如下,分成:清香復刻、綿密奶茶的專家、鮮果趣、茶韻回甘、初戀滋味、完美比例六大類,價位在25-100元。如果住附近的話有外送服務,而且買五杯送一杯原味茶!飲品加熱不加價!

拾覺 細做輕飲 台中 太平 亞洲大學超人氣飲料店 2

拾覺 細做輕飲 台中 太平 亞洲大學超人氣飲料店 5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好的,可以直接參考這張銷售冠軍榜。

拾覺 細做輕飲 台中 太平 亞洲大學超人氣飲料店 1

 

 

直接先來這杯最吸引我的芭樂檸檬,一杯65元。其實我第一次喝到它的時候是叫外送,當時送到我手上時冰已融光,加上我叫3分糖,雖然喝得出芭樂原汁跟檸檬原汁,但就是覺得味道淡了一點!這次直接在店面現點現喝,發現味道果然比較濃郁一些,冰冰涼涼的清新解渴,好喝呦!

拾覺 細做輕飲 台中 太平 亞洲大學超人氣飲料店 6

拾覺 細做輕飲 台中 太平 亞洲大學超人氣飲料店 9

 

 

葡萄柚冰茶,一杯65元。杯內約有1/3杯左右的葡萄柚果粒,喝起來有葡萄柚真材實料的清香酸甜,而且茶的味道也很夠味,好喝,不過屬於比較大人的口味。

拾覺 細做輕飲 台中 太平 亞洲大學超人氣飲料店 8

 

 

鐵觀音珍珠拿鐵,一杯70元。珍珠本身其實就有甜度了,所以怕甜的記得甜度不要點太高,像我跟 VC 都是不喜歡太甜的人,所以叫三分糖剛剛好。鐵觀音的茶香是濃郁型的,喝起來茶味夠帶淡淡奶香,不錯喝。

拾覺 細做輕飲 台中 太平 亞洲大學超人氣飲料店 10

 

這次在拾覺喝到的飲料,雖然沒有像嘉義御香屋第一次喝那麼驚豔,但口味都不錯,三杯我都有喜歡,是台中精緻型的好喝冷飲,不過價格真的也很高級呀

 

 

【延伸閱讀】
【台中】炎術 獨創天然冷熱飲專賣店-來自埔里的特色飲料約訪試喝報告
【埔里】炎術創始店 來埔里必喝的炎術搬家囉 新地址離李仔哥爌肉飯很近
【嘉義】御香屋(附菜單) 源興御香屋的葡萄柚綠茶果肉超多好好喝
【埔里】御香亭 新鮮水果調製的清涼冰飲 夏天喝好消暑
【台中】有春冰菓室 科博館對面的懷舊風冰菓室 吃冰、喝果汁、呷古早麵食一次滿足
【台中】倆倆號 中友百貨熱壓吐司新品牌 三明治專賣店 飲料好喝耶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7年6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65元
 
 
 
【商家資訊】

拾覺細做輕飲

太平樹孝店
電話:04-2391-6488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39-5號
營業時間:早上09:30–晚上21:30

亞洲大學總店
電話:04-2333-3688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柳豐六街5號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19:00

台中向上店
電話:04-2301-9639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35號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