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桃園】東街日本料理 適合聚餐的平價日本料理

東街日本料理在桃園是人氣頗高的餐廳之一,這次趁著要看圓可愛的女兒來到桃園,想說吃看看東街日本料理,還特地提前幾天預訂,想不到假日的東街生意太好,完全沒座位只能現場等位,所以我們只能當天才知道有沒有座位。結果可能來的時間已經較晚,運氣很好的才等5分鐘就有座位了,趕快進門來看看東街日本料理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啦!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15

 

 

這張店內環境照片是我們要離開時拍的,所以完全沒客人,店員也正在收拾座位。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14

 

 

東街日本料理的菜單頁數較多,我放到文末,有需要的自己往下滑喔👇

一開始會先送上一人一杯熱麥茶,味道偏淡了點,還ok。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17

 

 

招待毛豆,這個就基本款,很適合配茶聊天,默默就可以吃完一大盤的那種。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16

 

 

綜合生魚片,一份230+10%元。生魚片每片都切的超厚一塊,VC說有新鮮還ok。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26

 

 

醬燒雞肉串,一份90+10%元。外皮有烤出醬香,肉質也有嫩,還不錯吃。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24

 

 

鹽燒鮭魚肚,一份260+10%元。外層烤到微酥,魚肉多汁,沾上胡椒鹽還滿好吃的。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23

 

 

茶碗蒸,一份40+10%元。上層有舖上滿滿的菇菇,裡頭其實就很一般的茶碗蒸,調味偏淡,主要是點給紅豆吃的。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19

 

 

清炒高麗菜,一份150+10%元。高麗菜脆口有甜度,好吃。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20

 

 

牛肉蓋飯,一份150+10%元。牛肉片份量不少,加入雞蛋口感更為滑順,還不錯,只是口味比我想像的清淡一些。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18

 

 

炒烏龍,一份90+10%元。麵條口感有Q度嚼勁,我自己喜歡再加點七味粉跟黑醋提味,會更有味道呦!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22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25

 

 

黃金蜆味噌湯,一份40+10%元。這碗是點給VC喝的,蜆仔數量不少,湯頭味噌不算濃郁,不過滿順口的。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21

 

 

招待紅豆湯,小小一碗紅豆顆粒不少,對我來說,好喝但口味偏甜了一點點。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27

 

這次因為人數太少,實在不太好點餐,所以點起來價位較高。下次還是家人朋友多人聚餐一起吃,才能菜色多、又經濟划算呦~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House+Cafe since 1910 在百年古宅餐廳裡 享受南法、義大利精緻餐點
【桃園親子住宿推薦】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可以泡湯、游泳、風景很美、設施又超多的桃園親子飯店(美人魚房型、環境設施篇)
【桃園餐廳】南方莊園餐廳 南方餐廳的江浙料理 吃完還可以到草原走走拍拍照
【大溪老街】桃園大溪老街必吃美食-金字塔三角湯圓、里長嬤的碗粿、百年油飯、陳媽媽月光餅、和風手工豆腐酪
【桃園大溪老街小吃】榕樹下 老阿伯現滷豆干 & 芋簽包 & 江記古早味花生糖(花生麥芽糖) & 振馨軒月光餅
【桃園南崁餐廳】新羅韓式料理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7年2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385元
 
 
 
【商家資訊】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寶山店

電話:03-358-4466
地址:桃園市寶山街276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2:00
公休日:無特定公休日,以官方粉絲頁發布為主

🏡 東街日本料理官網
📪 東街日本料理 FB 粉絲頁

 

 

【東街日本料理菜單〕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1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2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3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4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5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6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7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8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9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10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11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12

東街日本料理 桃園 菜單 1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