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南】正合興 蜜餞行 台南老牌伴手禮 加入中藥粉的酸甜好味道

大家到台南都會買什麼伴手禮咧?!我每次到台南都會買些台南有名的伴手禮回去給家人吃,陸續也買過椿之味克林肉包,有一次還買冷凍的周氏蝦捲回去熱來吃,但是技術不好,所以還是沒店裡來的好吃 😭

這次來台南,主要在安平一帶閒逛,走到正合興的時候,忽然想起我已經有一段時間很喜歡吃這間正合興蜜餞,帶點中藥香的甘甜味道很順口,常常一個人就不小心吃掉一包😆 這次乾脆來買正合興蜜餞回去當伴手禮吧!

結果我在正合興店內採買的太高興,完全忘記拍照,所以這次只能介紹蜜餞本人了,有機會到正合興再補介紹一下店面資訊

正合興 蜜餞行 台南伴手禮 1

 

 

正合興現場的蜜餞口味超多,有很多蜜餞是有提供試吃的,在櫃檯那邊,如果不確定想買什麼可以先試吃一下,店內有兩種包裝,我買的這種紅色是小包50元/包,黃色的是100元/包,買10包送一包。

化核梅,小包的50元。這次買的四種口味,我自己最喜歡吃這一款,梅子本身口感紮實,味道酸甜度都剛剛好不膩口,加上正合興的調製中藥粉就好好吃!

正合興 蜜餞行 台南伴手禮 2

正合興 蜜餞行 台南伴手禮 9

 

 

陳皮果,小包50元。這包我也很喜歡,細細咀嚼都是回甘不膩口的好滋味,忍不住一顆接一顆,不注意真的會不小心就吃完一包!

正合興 蜜餞行 台南伴手禮 4

正合興 蜜餞行 台南伴手禮 8

 

 

鹹葡萄,小包50元。這道就是常見的鹹葡萄乾,少了點梅子粉的酸甜香氣,多了淡淡中藥飄香,也滿好吃的。

正合興 蜜餞行 台南伴手禮 5

正合興 蜜餞行 台南伴手禮 7

 

 

玫瑰化核梅,小包50元。這款其實味道也不錯,但對我來說偏甜了一點,所以比較不討喜。

正合興 蜜餞行 台南伴手禮 3

正合興 蜜餞行 台南伴手禮 6

 

記得正合興的蜜餞很久之前就買過,那時候對它的獨特中藥香就留下不錯的印象,這次再訪,依舊是我喜歡的蜜餞路線呀!下次到南部一定要再多買幾包蜜餞回來吃💪

 

 

 

 

【消費資訊】 
購買時間:2017年3月

 
 
【商家資訊】
正合興蜜餞行
電話:06-226-833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47號
營業時間:早上09:30 – 晚上21:00
正合興官方網站:http://www.succade.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