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嘉義民雄】大慶鵝肉(附菜單) 來到嘉義民雄就是要吃鵝肉美食呀

嘉義民雄的中樂路這邊應該可以稱為鵝肉一條街了!!這邊的鵝肉餐廳超多間的,不過我們是連假中午過來,根本可以用爆滿形容,幾乎每間都滿座,連要找個停車位都不容易啊😅
原先我們鎖定的是「正宗民雄鵝肉亭」這間餐廳,不過一到現場整個大排長龍,礙於下午還有行程要跑,沒辦法在這邊悠閒排隊,最後決定來隔壁這間轉角處的大慶鵝肉,看了一下大慶鵝肉在 Google 的評價也不錯,雖然大慶鵝肉也是滿座,但相較正宗民雄鵝肉亭好等位多了,大約不到5分鐘就剛好有空桌可以入座,ya✌️

大慶鵝肉 嘉義民雄 鵝肉美食 3

 

 

大慶鵝肉好像也有停車位,但是連假的人潮實在太驚人,即使有應該也早早被停滿了!

大慶鵝肉 嘉義民雄 鵝肉美食 4

 

 

餐廳有兩層樓,不過往二樓的樓梯有些窄,對行動不便的人來說不太好走!

大慶鵝肉 嘉義民雄 鵝肉美食 2

 

 

大慶鵝肉的菜單如下,鵝肉是時價,所以每次來吃都不太一樣。

大慶鵝肉 嘉義民雄 鵝肉美食 1

 

 

我們最後選了燻鵝,印象中是吃半隻600~700元左右。鵝肉口感很嫩,帶汁,還滿好吃的,不過煙燻的香氣某幾片很明顯入味,但某些部位的味道就比較淡,表現不是很一致。

大慶鵝肉 嘉義民雄 鵝肉美食 5

 

 

鵝翅,一份20元,這盤是一份的,不過…這盤我沒碰到,沒辦法形容味道

大慶鵝肉 嘉義民雄 鵝肉美食 6

 

 

麵線,兩份60元。麵線上頭灑了油蔥酥跟蒜泥,淋上湯汁簡單拌一拌就好吃!

大慶鵝肉 嘉義民雄 鵝肉美食 10

 

 

米粉,一份30元。米粉吃起來也滿有味道的,不過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麵線。

大慶鵝肉 嘉義民雄 鵝肉美食 9

 

 

油麵,一份30元。這碗沒吃到,只能放圖供參。

大慶鵝肉 嘉義民雄 鵝肉美食 8

 

 

米血,一份50元。它們家米血是纖維比較粗的那種,簡單淋上醬油膏調味,口感紮實有點黏度。

大慶鵝肉 嘉義民雄 鵝肉美食 12

 

 

龍鬚菜,兩份100元。口感保有脆度有好吃。

大慶鵝肉 嘉義民雄 鵝肉美食 7

 

 

高麗菜,兩份100元。高麗菜微帶鍋氣還不錯,不過吃到底部的時候較油一些。

大慶鵝肉 嘉義民雄 鵝肉美食 11

 

 

石篙筍,一份70元。筍乾有入味,帶汁還不錯。

大慶鵝肉 嘉義民雄 鵝肉美食 13

 

 

脆腸湯,一份50元。湯有比想像的大碗,脆腸份量也不少。

大慶鵝肉 嘉義民雄 鵝肉美食 14

 

 

鵝丸湯,一份50元。喝起來有點類似常見的貢丸湯。

大慶鵝肉 嘉義民雄 鵝肉美食 15

 

整體來說,大慶鵝肉雖然不是民雄這邊最有名的那間,不過我覺得其實表現已經很不錯了耶!鵝肉嫩口好吃,煙燻香氣也不錯,只是入味的狀態稍稍不平均是小可惜的地方,而且餐點價位還滿親民的,又不用大排長龍,有到這邊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呦!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7年1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152元

【商家資訊】
民雄大慶鵝肉
電話:05-226-6557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中樂路1號
營業時間:早上08:00–晚上21: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