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清境美食】美斯樂 擺夷料理再一彈 重口味超下飯的傣味餐廳

每次到清境就忍不住想挑戰擺夷料理,畢竟重口味好下飯的擺夷料理很適合我,而清境這邊又有超多間的雲南美食,有機會要把口袋名單都一一挑戰完畢呀😆

陸續已經吃過人氣最高的魯媽媽、好停車座位多的見晴花園、有單人套餐的瑪格麗特,以及跟美斯樂同樣在博望新村的好雞婆土雞城。這次選的這間美斯樂傣味店,看網路評價不錯,而且前一天打電話到美斯樂訂位還有座位,就帶大家來美斯樂吃擺夷料理啦!

清境 餐廳 美斯樂 擺夷料理 傣味餐廳 6

 

 

位在博望新村內的美斯樂,位置距離好雞婆土雞城不遠,從同一條巷子進來經過好雞婆繼續直走就會到啦!

清境 餐廳 美斯樂 擺夷料理 傣味餐廳 8

 

 

雖然天氣陰涼,天空看起來灰灰的不美,但實際走在這個小村落中,清新空氣、寧靜樸實還滿悠閒的的呦。

清境 餐廳 美斯樂 擺夷料理 傣味餐廳 7

 

 

進入餐廳內部,挑高空間感覺寬敞舒適,剛來的時候大約只有三、四桌客人,但再晚一點時間餐廳就被團體客包場了,要來用餐記得事先訂位。

清境 餐廳 美斯樂 擺夷料理 傣味餐廳 4

清境 餐廳 美斯樂 擺夷料理 傣味餐廳 5

 

 

來看看美樂斯的菜單吧!這邊先放上單點菜單,跟我們這次點的套餐菜單,剩下的情人餐、親子餐、四人、八人、十人、十二人套餐,可以直接到美樂斯官網上查看!

MENU

MENU_V

 

 

我們六大兩小,選擇適合五至六人的幸福套餐2450元。

2450

 

 

招待熱茶,熱熱喝滿解膩的。

清境 餐廳 美斯樂 擺夷料理 傣味餐廳 9

 

 

可以無限續的白飯,美斯樂菜色普遍屬於下飯的重口味,結果幾乎每個人都有續飯,這裡想減肥的不能來呀!不自覺就吃了好多飯😂

清境美食 美斯樂 擺夷料理 傣味餐廳 1

 

 

雲拌大薄片,這個大薄片跟我想像中的烤薄片不太一樣,它是跟生高麗菜絲一起調味醬拌過,想不到這樣也滿好吃的,只是口味較重。

清境美食 美斯樂 擺夷料理 傣味餐廳 5

 

 

錦薩,錦薩會附上生的高麗菜葉搭配,加入香料炒熟的肉末,吃起來有獨特香味,可以配飯吃,或用高麗菜葉包著吃,加入生菜會變得比較爽口。

清境美食 美斯樂 擺夷料理 傣味餐廳 6

清境美食 美斯樂 擺夷料理 傣味餐廳 4

清境美食 美斯樂 擺夷料理 傣味餐廳 8

 

 

椒麻雞,皮酥肉嫩,這道只要不要炸過頭,調味ok就好吃,我們因為有小孩,所以店家沒有炒辣,只有微帶椒麻的香氣。

清境美食 美斯樂 擺夷料理 傣味餐廳 7

 

 

包料魚,魚肉會在上桌時,由服務人員協助從包料的魚肚將魚分成兩半,這時候所包的餡料變成鋪在魚肉上頭,可以直接夾取魚肉來吃!肉質滿紮實的,而且香料鹹度已經完全入味,單吃魚肉會覺得有點鹹,要配飯一起吃比較剛好!

清境美食 美斯樂 擺夷料理 傣味餐廳 11

 

 

酥肉,外面的炸皮有厚度,裡頭的肉不會太乾,沾上微甜的醬汁還不錯,不過少數幾塊肉微有腥味是小可惜的地方。

清境美食 美斯樂 擺夷料理 傣味餐廳 12

 

當歸烘蛋,小孩子最喜歡這道了,一直吵著要蛋蛋,不過我覺得吃久了有點油膩感。

清境美食 美斯樂 擺夷料理 傣味餐廳 3

 

 

高山時蔬,調味一樣偏重,脆口下飯好吃。

清境美食 美斯樂 擺夷料理 傣味餐廳 2

 

 

酸筍雞湯,這道酸筍味道較重,所以雞湯香氣被蓋過不是很明顯,微酸提味還滿順口的,不過一樣是調味較重的湯頭。

清境美食 美斯樂 擺夷料理 傣味餐廳 9

清境美食 美斯樂 擺夷料理 傣味餐廳 10

 

整體來說,這次在美斯樂吃到的料理幾乎都是五個字「下飯重口味」!我覺得還不錯有好吃(除了烘蛋偏油、酥肉少數有腥味較可惜),但就是每道都是重口味,所以對老人家來說稍微重鹹了點,有要去清境的可以參考囉!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7年3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409元
 
 
【商家資訊】

美斯樂擺夷料理傣味餐廳
電話:049-2803908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博望巷23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0:00
美斯樂官方網站:http://www.mesler.tw/index.ph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