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黑提灯 串燒酒場 北區好吃串燒居酒屋推薦 適合消夜的深夜食堂

黑提灯串燒酒場這間在台中北區的串燒居酒屋,本來就在我的口袋名單好一陣子了,前幾天在跟阿詹聊天時,她提到最近她的愛店是黑提灯串燒酒場,最頻繁的時候還曾經一週吃三次黑提灯,立馬被升火,當天一下班就帶 VC 到黑提灯報到💪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 居酒屋推薦

 

 

黑提灯串燒酒場外觀其實不太顯眼,黑嘛嘛的要注意一下才不會略過招牌!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 居酒屋 消夜 深夜食堂 22

 

 

來到門口,還滿有日式居酒屋的味道。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 居酒屋 消夜 深夜食堂 23

 

 

黑提灯在平日晚上的生意也很好,座位不算多,所以要來用餐的建議事先訂位。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居酒屋推薦 2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居酒屋推薦 1

 

 

飲料跟啤酒有需要的自己拿,結帳的時候再一起結算🍻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 居酒屋 消夜 深夜食堂 19

 

 

有些酒光外表就看起來滿迷人的,差點為了繽紛設計開一瓶😆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 居酒屋 消夜 深夜食堂 20

 

 

黑提灯的美味串燒就靠這攤啦!一靠近就是濃郁的燒烤香氣,餓了!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 居酒屋 消夜 深夜食堂 18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 居酒屋 消夜 深夜食堂 4

 

 

黑提灯的菜單如下,除了串燒之外,還有生食、炸物跟食事料理,以下價錢不用加服務費。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 居酒屋 消夜 深夜食堂 1

 

 

來居酒屋當然酒也是很重要的,來來來~飲料酒單在這邊,想喝開心還是來買醉的都可以呦👇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 居酒屋 消夜 深夜食堂 2

 

 

先來個安格斯骰子牛串,一份100元。牛肉口感屬於比較有嚼勁的,咬起來帶點嫩度,牛肉油脂跟碳烤香氣搭配起來香氣十足。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 居酒屋 消夜 深夜食堂 6

 

 

接下來培根麻糬、豚菲力串、杏鮑菇跟起司豆包一起上場啦!!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 居酒屋 消夜 深夜食堂 7

 

 

據說是招牌之一的培根麻糬,一份45元。想不到鹹香的培根跟甜甜的麻糬搭配起來滿對味的耶!剛開始覺得小妙,愈吃愈順口。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 居酒屋 消夜 深夜食堂 9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 居酒屋 消夜 深夜食堂 8

 

 

豚菲力串,一份90元。烤起來肉質不會太乾,醬燒的香氣還不錯。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 居酒屋 消夜 深夜食堂 10

 

 

杏鮑菇,一份40元。一咬下口就有水份的感覺,好 Juicy ,QQ 的口感很討喜呀!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 居酒屋 消夜 深夜食堂 11

 

 

起司豆包,一份80元。第一次吃到烤豆皮,想不到加著起司內餡,脆口的外皮加上起司提香,味道也不錯,以後烤肉我也要來試試這一味!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 居酒屋 消夜 深夜食堂 12

 

 

豬肉蕃茄捲,一份45元。原以為這道吃起來會是變清爽的豬肉片,不過番茄味道實在太搶眼,所以我完全有種在吃烤番茄的感覺,咀嚼中偶有豬肉片跑來串門子一下😆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 居酒屋 消夜 深夜食堂 15

 

 

大香菇,一份80元。原來它大香菇的名字真不是叫假的,這香菇真的很大片耶!!咬起來雖然沒有像杏鮑菇的多汁,但也是帶水份的口感,適合愛香菇的人。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 居酒屋 消夜 深夜食堂 14

 

 

玉米筍,一份80元。這個完全不會乾,好好的保有玉米筍的香氣跟水份,脆口中微帶點天然甜味,只要簡單灑點胡椒鹽提味就好吃。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 居酒屋 消夜 深夜食堂 16

 

 

櫻花蝦高麗菜,一份100元。裡頭櫻花蝦放不少,吃的出櫻花蝦香氣,有襯出高麗菜的香甜。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 居酒屋 消夜 深夜食堂 5

 

 

當天寒流超冷,所以店家暖心招待每桌客人味噌湯,不過老實說,它比較像蔬菜湯,因為味噌味道很淡,主要是蔬菜甜味。

黑提灯 串燒酒場 台中 居酒屋 消夜 深夜食堂 13

 

整體來說,這次在黑提灯吃到的料理都好吃,價格也可以接受,難怪會是阿詹的愛店,真的會讓人想再訪呀😘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7年2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340元

 

 

【商家資訊】
 

黑提灯串燒酒場
電話:04-2208-6178
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72號
營業時間:平日晚上18:00–01:30;假日晚上18:00–02:00
黑提灯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uronochouch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