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暮香炭烤吐司 北屯太原路也有好吃的炭烤吐司早餐呦

之前就有觀注一段時間的暮香炭烤土司,後來被我發現在北屯太原路也開了分店,只是每次想到得早起去買就一整個懶懶滴!前幾天早上有比較早起床,算了一下時間應該還夠,就乾脆先繞來買暮香炭烤土司再上班,也才終於吃到傳說中好吃的暮香炭烤吐司啦✌️

暮香炭烤吐司

 

 

暮香炭烤吐司位在太原路三段靠近興安路的地方,附近都是小吃店,有裝潢過的暮香看起來特別有質感。

暮香炭烤吐司 太原路 台中 北屯 早餐店 18

暮香炭烤吐司 太原路 台中 北屯 早餐店 2

 

 

暮香炭烤吐司菜單如下:主餐分為土司跟貝果;飲料則是分成冷飲跟熱飲,口味選擇不少,價位在20~70元之間。

暮香炭烤吐司 太原路 台中 北屯 早餐 88

 

 

除了招牌的肉排起司蛋土司,還選了一個貝果跟兩杯飲料!早餐偶爾換換口味感覺特別幸福😊

暮香炭烤吐司 太原路 台中 北屯 早餐店 3

 

 

招牌的肉排起司蛋土司,一份45元。裡頭餡料真的就:肉排、起司、蛋三樣!比較特別的是蛋不是使用荷包蛋,而是像蛋磚的薄片!這三種搭起來就是無敵啊,肉排微帶醬香,加上起司跟蛋的提味就好吃。如果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底層的土司邊稍微焦了點。

暮香炭烤吐司 太原路 台中 北屯 早餐店 7

暮香炭烤吐司 太原路 台中 北屯 早餐店 8

 

 

田園鮪魚沙拉貝果,一份55元。這次除了鮪魚、起司、蛋之外,還有番茄與生菜搭配,吃起來比較清爽,鮪魚也處理的不錯,有加胡椒提味,加上紮實的貝果很滿足呀!

暮香炭烤吐司 太原路 台中 北屯 早餐店 4

暮香炭烤吐司 太原路 台中 北屯 早餐店 5

 

 

 

飲料我們選了豆漿紅茶,熱飲30元。牧場牛奶,熱飲35元。豆漿紅茶偏甜了點,熱牛奶就…熱牛奶,哈,冬天喝很溫暖。

暮香炭烤吐司 太原路 台中 北屯 早餐店 6

 

整體來說,暮香炭烤土司口味真的還不錯,雖然價位稍高,不過餐點質感也比一般早餐店好一點,早餐沒梗的話,可以來吃看看呦👉👉👉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7年2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83元

 

 
【商家資訊】

 

暮香炭烤土司

太原一店
電話:0958-300495
地址:台中市太原路三段167號
營業時間:
平日早上6:30~13:00
假日早上7:00~14:00
週休日:週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