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鬼椒一番鍋 廣三SOGO平價小火鍋餐廳 附冰淇淋吃到飽(已歇業)

最近莫名的想吃辣,記得在哈比小叮噹那邊看過鬼椒一番鍋的介紹,個人小火鍋的價位在二、三百元左右,特別的是鬼椒一番鍋湯底選擇豐富,從招牌的麻辣鍋、昆布鍋、沙茶鍋,到起司牛奶鍋、泰式酸辣鍋、肉骨茶、泡菜鍋…連酸菜白肉鍋都有,是個想吃鍋、人少,又想選不同湯頭的好去處,就帶 VC 陪我來吃這間位在廣三SOGO附近的鬼椒一番鍋囉🍲🍲🍲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11

 

 

鬼椒一番鍋的餐廳位置在二樓,所以來到這邊停好車,要跟著指標走樓梯上來。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9

 

 

在餐廳入口處就有幾種特色湯頭小火鍋的招牌說明。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8

 

 

平日晚上餐廳的生意算一般,大約只坐到三、四成滿。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7

 

 

來看看鬼椒一番鍋的菜單吧!湯頭選擇真的不少,價位在150~315元之間。(不用另加一成服務費)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1

 

 

無肉不歡、要吃很多肉的,也有提供大盤肉的選擇,價位也會稍高一些。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2

 

 

推薦必點的湯頭有:起司牛奶、泰式酸辣、椰汁雞肉綠咖哩、肉骨茶、麻辣鍋跟沙茶鍋6種。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4

 

 

另外也有外帶的選擇。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3

 

 

主食我們選了白飯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10

 

 

最近雖然愛吃辣,但功力跟以前相比實在弱上不少,不敢挑戰鬼椒程度的,只選了一般程度的麻辣鴨血霜降牛肉鍋,一份285元。火鍋料除了麻辣鍋必備的鴨血、豆腐外,還有份量不多的蔬菜跟菇類,另外也有一些火鍋丸餃。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11

 

 

辣度我選的是小辣,不過光小辣真的就有辣勁呦!湯頭味道不算特別,就一般麻辣湯,但如果是想一解麻辣癮的話,這鍋可以滿足沒問題,我吃得滿過癮的。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16

 

 

霜降牛的肥肉佔比不低,吃起來還算嫩口,味道ok。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12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18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19

 

 

VC 選的起司牛奶沙朗牛肉鍋,一份285元。裡頭除了火鍋料跟簡單蔬菜之外,還有附上淡菜跟蛤蜊海鮮料。不得不說,起司牛奶鍋的湯頭表現比麻辣鍋來的搶眼,香濃好喝耶!在喝的過程,濃郁的牛奶起司香氣瀰漫嘴中,稠度剛好不會太淡或太膩口,喜歡牛奶鍋的人推薦可以點這鍋,湯頭有好喝呦👍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13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17

 

 

沙朗牛肉的油脂密度低,偏瘦,所以吃起來也是較有嚼勁的路線。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14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21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20

 

 

 

飲料提供有冬瓜露跟烏梅汁可以自己盛裝來喝。兩種我都有喝一點,嗯…味道ok,但對我來說稍稍偏甜一些。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23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15

 

 

火鍋沾醬則備有:辣椒、蒜頭、烏醋、白醋、香油、砂糖、沙茶醬、和風醬油、黑醬油跟蔥花。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24

 

 

另外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到飽,不過吃鍋的這天天氣較冷,我只有淺嚐幾口就不行了😭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25

 

鬼椒一番鍋 台中 廣三SOGO 小火鍋餐廳 22

 

整體來說,這次在鬼椒一番鍋吃到的兩種湯頭,表現都不錯,尤其是起司牛奶鍋香濃順口,愛牛奶鍋的推薦可以試試!而火鍋食材的部分,對我來說,蔬菜真的少了點,加工火鍋料我個人比較沒那麼喜歡,但以這個價位來說, CP 值算不錯了!如果到廣三 SOGO 附近逛街,人少想吃鍋又想選擇不同湯頭的話,這間可以參考一下呦!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7年1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285元

 

【商家資訊】

鬼椒一番鍋

 

台中美村店
電話:04-2325-2525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6號2樓 
營業時間:中午AM11:00 – 零晨AM12:00 ( 最後點餐時間 PM11:10 )
公休日:週一固定店休
鬼椒一番鍋美村店網站:http://bhutjolokia.tw/
鬼椒一番鍋美村店 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hotfoo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