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梅亭三號牛肉麵 親親戲院附近 看完電影可以來個麵食小吃

梅亭三號是位在北屯親親戲院對面走路就可以到的麵食小吃餐廳,位置在小巷裡其實不算顯眼,如果沒有事先做功課應該不太會發現原來這裡頭還有裝潢這麼古樸的小店吧!梅亭三號牛肉麵是紅燒的路線,但口味清爽不油膩,不特別,但也算是好吃牛肉麵一枚,有興趣來看看梅亭三號介紹吧!

梅亭三號 台中牛肉麵 親親戲院小吃 9

 

 

店面外觀看起來頗有古早味的,只可惜我來的這天不但月黑風高,雨又超大,拍的不好還請見諒呀

梅亭三號 台中牛肉麵 親親戲院小吃 1

 

 

店內是簡單黑色的木頭桌椅,座位之間排列不會太擠,走道還算寬敞。

梅亭三號 台中牛肉麵 親親戲院小吃 3

 

 

調味醬料區,除了牛肉麵必備酸菜,還有各種辣椒、醬油的調味選擇。

梅亭三號 台中牛肉麵 親親戲院小吃 4

 

 

梅亭三號的菜單如下,除了麵類餐點之外,也有蓋飯、炒飯、水餃、湯餃、快炒等餐點選擇,價位在5~150元之間。

梅亭三號 台中牛肉麵 親親戲院小吃 2

 

 

牛肉麵,小份90元。它們家牛肉麵的湯頭,雖然看起來是重口味的紅燒顏色,但其實喝起來清甜不油膩,牛肉的香氣稍稍偏淡一些,不過滿順口的。

梅亭三號 台中牛肉麵 親親戲院小吃 9

梅亭三號 台中牛肉麵 親親戲院小吃 11

 

 

帶筋牛肉切得小小塊,燉到很軟嫩,輕咬就化開,還不錯。

梅亭三號 台中牛肉麵 親親戲院小吃 12

 

 

麵條就一般陽春麵麵條。

梅亭三號 台中牛肉麵 親親戲院小吃 13

 

 

韭黃水餃,一顆5元,10顆50元。水餃內餡紮實,肥瘦剛好,口味是傳統常見的味道,沾醬就還不錯吃。

梅亭三號 台中牛肉麵 親親戲院小吃 10

梅亭三號 台中牛肉麵 親親戲院小吃 14

 

 

炒青菜,一份70元。這道就基本款,青菜炒得脆口,調味不會太重帶蒜香。

梅亭三號 台中牛肉麵 親親戲院小吃 8

 

 

涼拌小菜的部分,因為是直接從小菜檯拿的,菜單上沒有,所以價格是從最後結算總金額推估的喔!如果有錯還請指正,謝謝

涼拌海帶,一份大約30元左右。這道稍微較普通一些,就…海帶,口感偏軟微帶脆,調味偏淡。

梅亭三號 台中牛肉麵 親親戲院小吃 6

 

 

涼拌花椰菜,一份大約30元左右。嗯…水煮花椰菜,簡單調味。

梅亭三號 台中牛肉麵 親親戲院小吃 5

 

 

豬耳朵,一份大約30元左右。這個也是普通表現,還不錯吃,但吃完沒留下多大印象。

梅亭三號 台中牛肉麵 親親戲院小吃 7

 

整體來說,這次在梅亭三號吃到的料理雖不到特別,但口味樸實無雷,牛肉麵跟水餃都還不錯。如果剛好到親親戲院看電影又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來試看看喔!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6年11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150元
 
 
 
【商家資訊】
 
梅亭三號
電話:04-2234-9179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3號
營業時間:中午10:00–14:30, 晚上17:00–21:30
公休日:週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