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竹間精緻鍋物 市政店 連鎖熱門的竹間鍋物排隊火鍋餐廳

在基隆、台北有多間分店的竹間精緻鍋物,在台中開幕以來,生意一直非常好,所以竹間鍋物也一直被我放在口袋名單中,想試看看它的厲害之處。趁著某個天冷適合吃鍋的週末,帶著 VC 、紅豆就一起來竹間鍋物吃火鍋啦🍲🍲🍲

市警局對面的竹間鍋物總共有兩間,距離不遠,所以如果要排隊等號碼牌的話,也有人會兩間都拿號碼,再看哪個比較快輪到😆

竹間精緻鍋物 台中 火鍋 市政店 16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櫃檯對面擺著一整套的武士盔甲,看起來很有氣勢😎

竹間精緻鍋物 台中 火鍋 市政店 17

 

 

店內裝潢以黑色與木頭竹子為主要元素,質感不錯,不過桌椅間排列稍微較擁擠一些。

竹間精緻鍋物 台中 火鍋 市政店 19

 

 

多種口味的明治冰淇淋跟雀巢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吃到飽,不過我發現年紀大了以後根本吃不了太多冰,才拿兩球就結束了,好弱啊

竹間精緻鍋物 台中 火鍋 市政店 21

竹間精緻鍋物 台中 火鍋 市政店 18

 

 

沾醬的部分選擇不少,連花生粉都有喔!

竹間精緻鍋物 台中 火鍋 市政店 20

 

 

吃竹間鍋物這天紅豆有點盧,一直不太配合,結果我照片拍的有些混亂,沒拍好的地方還請大家見諒呀

菜單的部分套餐分成:牛肉、豬肉、雞鴨、海陸、海鮮、素食、羊肉七大類,其中素食跟羊肉的部分沒拍好,所以直接用打字的列在下面喔!(價格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羊肉類】紐西蘭嫩羊肩鍋,一份330+10%元。雪花羔羊鍋,一份330+10%元。澳洲羊鍋,一份250+10%元。

【素食類】素食鮮菇鍋,一份300+10%元。

竹間精緻鍋物 台中 火鍋 市政店 88

 

 

我們這次點的兩個套餐菜盤內容都一樣,有高麗菜、金針菇、杏鮑菇、蟹肉棒、青江菜、豆腐、豆皮、蝦子等,跟一些丸餃料。

竹間精緻鍋物 台中 火鍋 市政店 5

 

 

藥膳鍋底,加價70+10%元。中藥材的藥膳味道滿香的,不過沒想像中濃厚,是順口的微甘滋味。

竹間精緻鍋物 台中 火鍋 市政店 2

 

 

安格斯牛小排鍋,一份580+10%元。安格斯牛小排肉片的油花分佈滿漂亮的,在湯底中輕涮成粉色就可以入口了,m~~~肉片口感真的很嫩,在嘴裡咀嚼可以吃出牛肉的香氣跟油脂甜度,好吃。

竹間精緻鍋物 台中 火鍋 市政店 3

竹間精緻鍋物 台中 火鍋 市政店 7

竹間精緻鍋物 台中 火鍋 市政店 12

 

 

清香原味鍋,其實這就昆布鍋,相較之下湯頭味道清淡許多,我喜歡先把蔬菜都丟進去熬煮過後,湯頭喝起來會比較清甜有味道。

竹間精緻鍋物 台中 火鍋 市政店 6

竹間精緻鍋物 台中 火鍋 市政店 14

 

 

美國小肥牛鍋,一份250+10%元。小肥牛肉片肥肉佔比就比較高一些,吃起來口感肥嫩還不錯,但當然嫩度跟香氣就沒有安格斯牛小排的厲害,差距滿明顯的。

竹間精緻鍋物 台中 火鍋 市政店 8

竹間精緻鍋物 台中 火鍋 市政店 13

 

 

VC 的主食選擇烏龍麵,記得不要在湯裡煮過久的話,Q度其實還不錯,帶有嚼勁。

竹間精緻鍋物 台中 火鍋 市政店 10

 

 

我的主食選了白飯

竹間精緻鍋物 台中 火鍋 市政店 9

 

 

餐後我們就只挖了這兩球明治冰淇淋,年紀大了連冰都吃的少了,完全不適合吃到飽的餐廳啊(搖頭)

竹間精緻鍋物 台中 火鍋 市政店 15

 

整體來說,我覺得竹間鍋物的料理算是中規中矩,都還不錯,但也沒有讓人印象特別深刻的地方,比較特別大概是冰品飲料吃到飽的部分,但是我跟 VC 這兩個肉腳根本沒吃多少啊😭

 

 

 

 

【消費資訊】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496元
用餐時間:2016年11月
 
 
【商家資訊】
竹間精緻鍋物餐廳
台中市政一店

電話:04-2254999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5號(市警局正對面)
營業時間:am11:00至am04:00
竹間鍋物官方網站:http://www.takenoaidani.com.tw/
竹間鍋物 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kenoaidani/

 

台中市政二店
電話:04-2252-211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3號

 

台中中山店
電話:04-2265-1100
地址:台中市文心南路546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