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寶達港式茶餐廳 愛買美食街 台中好停車餐廳

這天晚上和 VC 開著車外出覓食,原先是打算去吃文心路二段的竹間鍋物,不過到現場的時候,等位人潮實在太多,晚點又有事沒辦法悠哉等,只好作罷,開始想要改吃哪間餐廳好!經過愛買中港店的時候,熊熊讓我想起來,口袋名單中的寶達港式茶餐廳就在這邊,而且汽車可以直接停在愛買停車場,停車又方便,立馬指示VC轉進愛買賣場,改來吃看看傳說中重口味的寶達港式飲茶!

台中 好停車餐廳 寶達港式飲茶 愛買 5

 

 

寶達港式茶餐廳的位置就在愛買一樓,假日晚上生意很好,到的時候要等位,好佳在剛好有幾桌客人也正用餐完畢,所以大約等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入座了。

台中 好停車餐廳 寶達港式飲茶 愛買 3

台中 好停車餐廳 寶達港式飲茶 愛買 4

 

 

寶達的菜單如下,除了單點也有推出二人、六人跟十人套餐,需加一成服務費,算下來一人平均價位約250~500元左右。(字太小的話,點圖可以到Flickr看大圖)

台中 好停車餐廳 寶達港式飲茶 愛買 1

台中 好停車餐廳 寶達港式飲茶 愛買 2

 

 

桌上有準備三種調味料可沾用,分別是腐皮捲專用、蘿蔔糕專用跟辣椒醬。

台中 好停車餐廳 寶達港式飲茶 愛買 7

 

 

招待熱茶,這個可以無限續不算茶資,究甘心。不過相對我覺得茶味不算濃郁的類型,一般順口還ok。

台中 好停車餐廳 寶達港式飲茶 愛買 6

 

 

牛肉蒸腸粉,一份80+10%元。這個表現算是中規中矩,外皮Q度ok,內餡的牛肉也有嫩,只是有吃到一點肥肉影響口感,整體算是抹賣呷。

台中 好停車餐廳 寶達港式飲茶 愛買 10

 

 

港式蘿蔔糕,一份68+10%元。外皮煎到微酥、口感紮實,好吃。

台中 好停車餐廳 寶達港式飲茶 愛買 12

 

 

鮮肉珍珠丸,一份68+10%元。我覺得這道表現還不錯,外層糯米的硬度適中,內餡紮實帶甜味,好吃。

台中 好停車餐廳 寶達港式飲茶 愛買 13

 

 

蟹皇蒸燒賣,一份68+10%元。這道也不錯,口感微Q有嚼勁,滿紮實的。

台中 好停車餐廳 寶達港式飲茶 愛買 14

 

 

脆皮雪山叉燒包,一份68+10%元。這道外皮炸得很酥,內餡調味帶蜜汁,算好吃,只是忍不住會想拿來跟添好運的酥皮焗叉燒包相比,當然,添好運還是比較厲害啦😅

台中 好停車餐廳 寶達港式飲茶 愛買 17

台中 好停車餐廳 寶達港式飲茶 愛買 18

台中 好停車餐廳 寶達港式飲茶 愛買 19

 

 

腐乳高麗菜,一份120+10%元。高麗菜有脆口,腐乳味道沒想像中濃郁,但整體調味算是偏重配飯的菜色。

台中 好停車餐廳 寶達港式飲茶 愛買 15

 

 

干炒牛肉河粉,一份160+10%元。這道香氣滿足的,吃起來有鍋氣,只是偏油了點,不是很耐吃。

台中 好停車餐廳 寶達港式飲茶 愛買 16

 

 

冰鎮冰火菠蘿包,一份58+10%元。這道比較酷的地方是:奶油上桌時是用冰塊冰鎮,所以奶油保證有冰,放進熱呼呼的菠蘿包裡頭就可以開動了!其實它們家菠蘿包算厚實的,不過上層甜酥皮的部分感覺略少了一點,吃起來稍嫌普通。

台中 好停車餐廳 寶達港式飲茶 愛買 9

台中 好停車餐廳 寶達港式飲茶 愛買 11

 

這次在寶達港式茶餐廳吃到的料理,大部分都還不錯,茶資不用另外計費,快炒類屬於重口味下飯路線,港點中規中矩,加上位置在愛買裡面很好停車,如果剛好在找好停車的餐廳,這間可以參考一下呦。

 

 

 

 

【消費資訊】
 

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380元
用餐時間:2016年11月

 

 
 
【商家資訊】

寶達港式餐廳
電話:04-2320-265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19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1:30

寶達港式餐廳 FB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