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小梗甜點咖啡館 舒芙蕾好吃 廣三SOGO附近蛋糕甜點下午茶餐廳

小梗甜點咖啡館位置在廣三SOGO後面明義街的小巷內,第一次看到小梗甜點的食記介紹,就被它們家的舒芙蕾給吸引住,看起來超好吃的,默默列為必吃口袋名單!可惜我每次到廣三SOGO附近吃飯,最後幾乎都是飽到一個天靈蓋去,沒辦法再擠出空間吃甜點,只能望之興嘆。這天趁光復節難得的放假時間跟 VC 到廣三 SOGO 附近走走,走累了正想找地方歇腳的時候,熊熊想起這間小梗甜點咖啡,就帶他過來小梗這邊吃甜點順便約個會

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 廣三SOGO附近 甜點 咖啡館 14

 

 

 

小梗甜點咖啡店面在巷內小小間,如果要開車過來的話,可能先把車子停外面路邊停車格或是廣三附近的停車場,再走過來比較方便。

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 廣三SOGO附近 甜點 咖啡館 9

 

 

一進來小梗是吧檯的位置,蛋糕櫃也在這邊,不知道點什麼好的時候,可以來這邊看櫃裡的蛋糕本人決定

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 廣三SOGO附近 甜點 咖啡館 4

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 廣三SOGO附近 甜點 咖啡館 8

 

 

小梗的蛋糕外觀都滿有特色的,有種童話森林的味道在,小巧可愛。

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 廣三SOGO附近 甜點 咖啡館 18

 

 

用餐座位總共有兩個樓層,我們來的時候人不算多,剛好一樓坐滿,二樓沒開放。

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 廣三SOGO附近 甜點 咖啡館 6

 

 

廁所旁的小陽台有簡單裝飾一下,還有狗狗的寫真照喔,滿可愛的🐶

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 廣三SOGO附近 甜點 咖啡館 7

 

 

下圖是沒開放的二樓,應該人多時就會開放了吧!

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 廣三SOGO附近 甜點 咖啡館 5

 

 

小梗甜點咖啡的菜單如下:一份蛋糕的價位在80~280元之間,大部分蛋糕在冰櫃裡可以看到,只有現烤鹹派、舒芙蕾蛋糕跟期間限定千層,這三樣屬於現點現做的甜點。

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 廣三SOGO附近 甜點 咖啡館 1

 

 

飲料有咖啡、鮮奶茶、熱茶跟冰茶四大類。內用禁止外食、寵物友善可帶入內但不能造成其他客人困擾,一人低消為150元。

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 廣三SOGO附近 甜點 咖啡館 2

 

 

小梗舒芙蕾蛋糕,一份220元。這道是現點現做的,所以點餐之後需稍等15~20分鐘才會上桌。除了主角舒芙蕾之外,旁邊還有一個同樣搶眼的小配角莓果冰。

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 廣三SOGO附近 甜點 咖啡館 12

 

 

舒芙蕾超鬆軟的,微微有一點像烤布丁的雞蛋香氣,但口感更細綿且溼潤,有慕絲的順滑感,好好吃耶

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 廣三SOGO附近 甜點 咖啡館 15

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 廣三SOGO附近 甜點 咖啡館 16

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 廣三SOGO附近 甜點 咖啡館 17

 

 

莓果冰吃的到莓果的酸甜,沒有可怕的濃厚香精味,還滿爽口的。

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 廣三SOGO附近 甜點 咖啡館 13

 

 

抹茶森林,一份160元。這道甜點是新品,在菜單上沒有喔!外表看起來就像小小藝術品,感覺滿精緻費工的。

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 廣三SOGO附近 甜點 咖啡館 10

 

 

一切開裡頭內餡也很豐富,吃起來抹茶香氣滿濃郁的,紅豆泥增加香甜度,酥脆的塔皮則是讓吃起來更有層次感,這道也好吃,只是對我來說微有點偏甜,還是比較喜歡舒芙蕾啊

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 廣三SOGO附近 甜點 咖啡館 11

 

這次在小梗甜點吃到的兩樣甜點,口感都滿精緻的,而且味道好吃,如果來到廣三 SOGO 附近想找間甜點咖啡館歇腳的話,可以來試試。

 

插一句題外話:昨天早上 VC 騎車載我出門的時候

這傢伙戴著口罩也難抵興奮的神情回頭跟我說:喂!你知道出新的 MacBook Pro 嗎?

然後我一臉狐疑、很理所當然的回他:我怎麼會知道你新的內褲破了!

接著這傢伙以一種對牛談琴的無奈感嘆了口氣,就默默將臉轉向前方,不發一語

到底是他的英文太差?還是我的聽力太差啦?(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夫妻代溝😂😂😂)

 

 

 

 

【消費資訊】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190元
用餐時間:2016年10月
 
 
【商家資訊】

 

小梗甜點咖啡

電話:04-2319-8852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2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 – 晚上20:00

 

小梗甜點咖啡 FB 粉絲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