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中友附近的平價義大利麵、披薩餐廳(已歇業)

懷特朵兒義式料理在台中除了一中店之外,還有位在西屯的懷特朵兒中科店,查了一下網路資料才發現原來一桶韓式新食也是懷特朵兒的相關企業,餐飲版圖有在擴大喔,希望以後一中也會開一桶分店,這樣想吃才不用跑太遠XD

而「懷特朵兒義式料理」人如其名,餐點是以義式的義大利麵跟披薩為主,之前最吸引我的就是看到好多人介紹它們家蛤蠣義大利麵很大氣的給了滿滿蛤蠣,看起來超豐盛的,所以找個晚餐時間就來吃懷特朵兒啦!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23

 

 

懷特朵兒一中店位在益民商圈的錦新街上,離中友百貨也很近,隔壁與對面各有一個付費停車場,所以停車還算方便(只是要多付錢> <)平日晚上生意一般,也有可能我們來的時間已經比較晚,不用訂位就有位置。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1

 

 

店內裝潢以白為主色系,還滿典雅的,很適合和姐妹一起用餐,然後裝優雅的大聊八卦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7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2

 

 

懷特朵兒的菜單如下,義大利麵跟披薩的價位為單點,可以加價升級不同套餐,所有價格需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4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5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6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8

 

 

入座後桌面會送上水杯、刀叉等簡單餐具。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1

 

 

我們兩個人,一個單點,另一個加價升級為朵兒公主套餐。下圖是朵兒公主套餐的附餐麵包,兩個麵包我覺得都烤得不錯,外皮微酥,裡頭很鬆軟,一個帶蒜香、一個則是青醬的味道。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10

 

 

朵兒公主套餐的附餐濃湯,這湯很濃稠,味道偏重,對我來說有一點鹹,不過濃濃奶香學生應該會喜歡。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11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一份200+10%元。升級朵兒公主套餐,加價79+10%元。它們家的蛤蠣果然看起來很澎派!從外觀來看感覺蛤蠣都比義大利麵還多,都快喧賓奪主了蛤蠣兄,不過實際拌開底下都麵條啦!所以麵條還是比蛤蠣多滴。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12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13

 

 

每個蛤蠣本人其實都不大顆,不過吃起來鮮度還ok,沒有出現沙沙的問題。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14

 

 

麵條的硬度對我來說稍稍有點偏軟,VC是覺得剛好。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15

 

 

披薩可以選兩種口味做雙拼,以價高者計算,我們選了經典瑪格麗特日式醬燒山葵豬肉雙拼,一份250+10%元。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18

 

 

日式醬燒山葵豬肉外觀看起來好吸引人,所以我跟 VC 一開始就直接從它下手,結果後來發現這是錯誤的決定,因為日式醬燒山葵豬肉味道非常濃郁,吃過它之後再吃瑪格麗特,瑪格麗特立馬變得好樸素,有種鄉下小姑娘跟都市上班族相比的feel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19

 

 

它們家披薩是薄片,餅皮不特別,口感還ok。日式醬燒山葵豬肉的味道其實有一點像必勝客的章魚大阪燒,都是海苔+美奶滋+芥末醬的味道,只是懷特朵兒的豬肉本身有再調味過,吃起來有一點像烤肉的醬香,口味比章魚燒再濃郁一些,好吃!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21

 

 

接下來輪到鄉下小姑娘,啊,不對,是經典瑪格麗特。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20

 

 

相較之下,經典瑪格麗特口味比較樸實簡單,就蕃茄酸味跟起司奶香為主,基本款還ok。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22

 

 

單點附的飲料冰紅茶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16

 

 

朵兒公主套餐附餐飲料熱花果茶,這個就茶包泡的花果茶,味道還行,搭配餐點可以解解膩。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17

 

 

懷特朵兒萬聖節有活動喔!有興趣的可以來挑戰一下。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台中一中街餐廳 3

 

懷特朵兒的餐點雖然不是令人驚豔的精緻型義式料理,口味稍微偏台式,不過這次吃到的義大利麵跟披薩表現都還算不錯,以它的價位來說OK,有到附近的人可以試試囉~

 

 

 

 
【消費資訊】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291元
用餐時間:2016年10月

 

【商家資訊】

懷特。朵兒 義式料理
電話:04-2225-2013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2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1:00
週六、週日 11:00~21:00
懷特。朵兒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