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奔跑吧!年糕鍋 一中街平價韓式料理餐廳

台中的韓式料餐廳也愈開愈多啦!「奔跑吧!年糕鍋」這間一中街今年新開的平價韓式料理餐廳,每次經過人都很多,感覺生意很好,一直想說要找時間來吃看看奔跑吧!年糕鍋!畢竟一中街、中友百貨算是我最常覓食的地方啦,看起來不錯的餐廳都想試試,前幾天剛好又到一中街附近辦事,問了一下有位置,就拉 VC 進來吃奔跑吧!年糕鍋。

奔跑吧!年糕鍋 台中一中街 平價韓式料理 餐廳 6

 

 

奔跑吧!年糕鍋總共有三層樓的座位,所以位置不少,我們來的時間是平日晚上,客人沒想像中多,只有坐到二樓,三樓沒開放!

奔跑吧!年糕鍋 台中一中街 平價韓式料理 餐廳 5

奔跑吧!年糕鍋 台中一中街 平價韓式料理 餐廳 4

 

 

來的當天店內幾乎都學生,我跟 VC 相較之下根本是老人來著。奔跑吧!年糕鍋座位跟座位之間稍微有些小擠,如果點餐的份量較多,很容易桌子就放滿了,現場因為都是年輕人,所以氣氛活潑熱鬧,感覺我們兩老也跟著年輕了一點。

奔跑吧!年糕鍋 台中一中街 平價韓式料理 餐廳 2

 

 

餐廳非常善用空間,像餐具、調味料的自助吧檯就這樣架在牆邊,完全不浪費空間。

奔跑吧!年糕鍋 台中一中街 平價韓式料理 餐廳 8

 

 

飲水機跟衛生紙則在這邊,有需要的自己來,全都是利用走廊上來的邊間位置。

奔跑吧!年糕鍋 台中一中街 平價韓式料理 餐廳 9

 

 

來看看奔跑吧!年糕鍋的菜單吧!上頭的價位不用加一成服務費,算下來平均一人消費大約在180~300元之間,滿平價的。

奔跑吧!年糕鍋 台中一中街 平價韓式料理 餐廳 1

 

 

牛肉年糕鍋,牛奶湯頭+起司片,一份240元。年糕鍋裡頭有韓式泡麵沒附白飯,火鍋料裡面主要有青菜、豆腐跟年糕,牛肉片涮熟後味道還不錯,不會有腥味,牛奶湯頭喝起來帶奶香很順口,是大眾一般女生應該都會喜歡的口味,這鍋雖然屬於一般沒什麼驚豔的小火鍋,不過以這個價位來說表現還不錯!

奔跑吧!年糕鍋 台中一中街 平價韓式料理 餐廳 14

奔跑吧!年糕鍋 台中一中街 平價韓式料理 餐廳 11

奔跑吧!年糕鍋 台中一中街 平價韓式料理 餐廳 18

奔跑吧!年糕鍋 台中一中街 平價韓式料理 餐廳 17

 

 

菇菇年糕鍋,一份180元。湯頭的味噌香還滿明顯的,第一口覺得好喝,但吃到後來會覺得稍嫌單調清淡了些,適合口味清淡的人。至於料的部分同樣沒什麼特別的,老實說,我個人覺得韓式泡麵還是要搭韓式泡菜那種辣辣的湯頭比較合適,搭這個味噌湯,吃起來泡麵沒什麼味道,感覺…有點空虛,我想搭白飯啦!(這道根本是我自己點錯,怕不夠味又點味噌鍋到底是在想什麼)

奔跑吧!年糕鍋 台中一中街 平價韓式料理 餐廳 12

奔跑吧!年糕鍋 台中一中街 平價韓式料理 餐廳 15

奔跑吧!年糕鍋 台中一中街 平價韓式料理 餐廳 16

奔跑吧!年糕鍋 台中一中街 平價韓式料理 餐廳 19

 

「奔跑吧!年糕鍋」其實有幾道熱門菜色我們都沒點,所以這餐吃下來對奔跑吧的印象就很普通。像是「起司雞鍋」因為 VC 不吃雞沒辦法點,而且看網友評價雞肉有點普通,so 跳過。「拳頭飯」則是因為吃不下了就沒點,「倒掛飲料」外表很酷,但因為不想喝汽水就沒點了!疑?!我們到底來這邊做什麼的😂😂😂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6年10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210元
 
 
 
【商家資訊】

奔跑吧!年糕鍋

 

電話:04-2223-7155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89號
營業時間:中午 11:00 – 晚上2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