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二煱臭豆腐&大腸麵線 台中北屯酥皮臭豆腐與好吃意麵

之前介紹太原路的阿杉臭豆腐時,璇璇有跟我說北屯她比較喜歡大連路上的二煱臭豆腐,所以當時就立刻把二煱大腸麵線&臭豆腐放進口袋名單,想說改天來吃看看。上週因為颱風的關係,難得多了兩個連假,趁週三晚上風雨已歇的日子,打電話問了一下二煱有營業,就帶 VC 出門來吃臭豆腐啦!

台中 北屯 臭豆腐麵線 二煱臭豆腐

 

 

 

二煱臭豆腐&大腸麵線晚上生意好好,店內的兩區用餐座位都坐滿以外,等買外帶的客人也不少耶!

台中 北屯 臭豆腐麵線 二煱臭豆腐 2

 

 

要內用的客人請自行找位置坐,然後到櫃檯點餐。座位只有一區是室內有冷氣的喔!(這張是離開的時候拍的,客人有比較少了)

台中 北屯 臭豆腐麵線 二煱臭豆腐 1

 

 

二煱的菜單如下,除了主打的麵線、臭豆腐之外,有一般意麵、滷肉飯,也有熱呼呼的泡菜鍋或臭臭鍋,價位在10~120元之間。

台中 北屯 臭豆腐麵線 二煱臭豆腐 4

 

 

桌上的調味料有豆瓣醬、辣油、辣椒醬跟胡椒粉,完全適合嗜辣的人。

台中 北屯 臭豆腐麵線 二煱臭豆腐 3

 

 

先來份臭豆腐,一份50元。臭豆腐外皮炸到超酥的,一咬下去立刻感覺到皮的酥度,豆腐內餡緊接著微流出汁,有臭但不是太臭的路線,搭配上泡菜就好吃,簡單的美味。

台中 北屯 臭豆腐麵線 二煱臭豆腐 13

台中 北屯 臭豆腐麵線 二煱臭豆腐 14

 

 

綜合麵線,小份45元。麵線的部分,就稍微比較普通一些,湯頭較清淡,大腸有嫩,整體還ok 。

台中 北屯 臭豆腐麵線 二煱臭豆腐 5

台中 北屯 臭豆腐麵線 二煱臭豆腐 6

 

 

意麵(乾),一份35元。我本來擔心點太多,有考慮要不要取消意麵,不過還好沒取消,因為這碗好吃耶!麵條帶Q度,肉燥跟蒜泥滿香的,口味偏重,拌一拌味道可以好好巴在麵條上,好吃。

台中 北屯 臭豆腐麵線 二煱臭豆腐 8

台中 北屯 臭豆腐麵線 二煱臭豆腐 9

 

 

韓式泡菜鍋,一份120元。這個泡菜鍋就很基本款,早期簡餐店會出現的那種,泡菜有酸,味道跟表現以這個價位還ok。

台中 北屯 臭豆腐麵線 二煱臭豆腐 10

台中 北屯 臭豆腐麵線 二煱臭豆腐 11

台中 北屯 臭豆腐麵線 二煱臭豆腐 12

 

 

燙青菜,一份35元。這道也是基本款,青菜有脆、口味偏淡帶有蒜香還ok。

台中 北屯 臭豆腐麵線 二煱臭豆腐 7

 

整體來說,二煱臭豆腐的確還不錯,酥脆外皮、軟嫩內在,搭配泡菜就好吃,再來是意麵我也滿推的,其他的部分就是基本款,無雷口味較普通的小吃路線囉!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6年9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143元
 
 
 
【商家資訊】

二煱臭豆腐&大腸麵線

 

電話:04-2243-165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141號
營業時間:下午15:00~晚上21:30
週休日:週日公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