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冰店】BIN BON手工鮮果冰棒 隱身巷內的繽紛水果冰棒

前一陣子在閒逛食記的時候,發現「 BIN BON手工鮮果冰棒」這間繽紛色彩的手工水果冰棒,店內的每一種手工冰棒看起來都很特別,而且外觀鮮彩可口,實在很吸引人,而且 BIN BON 店面位置就在台中市北區的北興街裡,距離平常回家的路線不遠,從進化路炎術旁的小巷子轉進來就是了,營業時間還到晚上九點,滿方便的,所以在吃完一中街的亞丁尼義式麵屋之後,就順路過來 BIN BON 買冰棒啦!

台中 冰店 BIN BON 手工 水果冰棒  8

 

 

我們到 BIN BON 的時間點已經是晚上八點多,小巷內附近都是住家,所以黑夜中的 BIN BON 更是顯眼,小小一間很溫馨的感覺。

台中 冰店 BIN BON 手工 水果冰棒  16

 

 

店內不大間,很簡約的白色設計,如果是下午時間過來,坐在窗邊吃冰當下午茶,應該也不錯^^

台中 冰店 BIN BON 手工 水果冰棒  4

台中 冰店 BIN BON 手工 水果冰棒  5

 

 

想吃什麼口味的水果冰棒,直接跟服務人員點選就可以了,如果想知道這些冰棒的成份也都可以直接問服務人員喔。

台中 冰店 BIN BON 手工 水果冰棒  1

 

 

外帶8支會提供保麗龍盒+保冷劑,另外也可以單買一份25元。

如果在店內吃可以加價10元升級「冰棒吃醬料」,其實就是淋巧克力或黑醋栗果醬,跟一些麥片、杏仁角等飾品,不過我們是外帶不適合,直接單吃冰棒就好。

台中 冰店 BIN BON 手工 水果冰棒  6

 

 

店內也有賣手工果醬跟一些質感不錯的餐具。

台中 冰店 BIN BON 手工 水果冰棒  2

 

 

直接來看看我們買了哪些口味的冰棒吧!冰棒包裝很簡單的就透明塑膠套包著。

台中 冰店 BIN BON 手工 水果冰棒  7

 

 

拆開包裝後的冰棒,繽紛的顏色是不是很可口。(我根本就是被外表吸引才買的)

台中 冰店 BIN BON 手工 水果冰棒  15

 

 

冰棒的棒棍上還有 BIN BON 的店名。

台中 冰店 BIN BON 手工 水果冰棒  9

 

 

以後等紅豆大一點,我也要來買冰棒模組,準備一些水果材料跟她一起手作冰棒,感覺好玩、好看又好吃

台中 冰店 BIN BON 手工 水果冰棒  14

台中 冰店 BIN BON 手工 水果冰棒  10

 

 

先來品嚐紫月戀人,一枝70元。紫月戀人是夢幻的紫、白、藍漸層,這顏色剛看到會懷疑該不會有色素吧!哈!別擔心,這個其實就是前一陣子很有名的「蝶豆花」,天生就是漂亮的藍色,碰到檸檬汁還會變化成紫色,是天然顏色,這在泰國也很常喝到蝶豆花說。藍色那層蝶豆花味道不會很明顯,主要是淡淡甜味;白色則是檸檬的酸香冰甜;紫色的酸味跟甜味都是淡淡清雅,還不錯吃。

台中 冰店 BIN BON 手工 水果冰棒  11

 

 

水果派對,一枝70元。這個吃起來有點像可爾必思加水果製成的冰,冰冰酸甜的不敗款,只是吃到水果的時候要小心,一不注意水果就會掉下來。

台中 冰店 BIN BON 手工 水果冰棒  12

 

 

黑莓人,一枝70元。這個就是莓果汁去製作的冰棒,酸甜果香還不錯,不過中間那層較奶一些,我比較沒那麼愛,還是喜歡上下層純莓果冰的酸味^^

台中 冰店 BIN BON 手工 水果冰棒  13

 

整體來說,BIN BON的手工鮮果冰棒,其實就是加水果、優格、牛奶…等食材製作的冰棒,吃起來雖然不到特別,但很清爽不膩口,冰冰的很消暑,而且鮮彩外表真的滿可口的,雖然價位不算便宜,有經過還是可以來吃看看,消暑解熱呦^0^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6年9月
每人平均消費:一人65~150元。
 
 
 
【商家資訊】

BIN BON 手工鮮果冰棒

BIN BON FB粉絲頁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3:00-21:00;週六-週日 11:00-21:00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興街262號
電話:04-2236-091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