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早餐】精武路燒餅油條 滿滿青蔥的燒餅香Q有嚼勁、油條還是現桿現炸的喔!

台中北區精武路無店名的這間燒餅油條小吃店,如果在早餐時間經過常可以看到門口排著長長人龍,不過前幾次經過剛好都有事要忙,沒辦法悠哉的排隊買早餐,就只有默默先將精武路燒餅先放進口袋裡,想找個較空閒的時間再來吃看看。上週末一大早整理了一下,先把小紅豆丟給VC餵副食品後,我就騎車上路尋覓我們兩老的早餐,剛好來到精武路附近,當然直接衝向這間熱門的精武路燒餅油條,試看看燒餅油條的魅力何在啦!

台中北區早餐 精武路燒餅油條 鹹豆漿 4

 

 

排隊是跟這個親切的大叔點餐,看著前面客人都很熟練的直接講:幾個全套、幾個半套!!差點以為自己在按摩店裡了

後來才發現所謂的「全套」就是燒餅+一整個油條;「半套」則是燒餅+半個油條,不過也因為半套是半條,所以點半套要雙數喔!喜歡吃辣的人可以點「蔥辣」,這樣在包燒餅的時候,大叔就會把蔥跟辣油先拌過再包,看起來也滿好吃的。

台中北區早餐 精武路燒餅油條 鹹豆漿 2

 

 

精武路燒餅油條的菜單如下,很簡單的就只有燒餅、油條跟豆漿三種菜色。

台中北區早餐 精武路燒餅油條 鹹豆漿 1

 

 

我們選了最多人搭配的全套燒餅跟鹹豆漿一份!

台中北區早餐 精武路燒餅油條 鹹豆漿 5

 

 

整套的燒餅+油條,一份30元。燒餅裡頭給蔥不手軟,老闆包好了以後,還加灑了一些進袋子裡,有種一定要看到爆蔥的概念😆

台中北區早餐 精武路燒餅油條 鹹豆漿 8

台中北區早餐 精武路燒餅油條 鹹豆漿 9

 

 

它們家燒餅不是一般常見很酥的那種,而是帶有嚼勁的Q彈麵皮,加上脆脆的油條,口感豐富,而且滿滿蔥香味道還不錯,不過VC覺得蔥吃多了,稍稍有種嗆辣的感覺,對他來說蔥太多了,不過我愛蔥,所以覺得滿好吃的,哈。

台中北區早餐 精武路燒餅油條 鹹豆漿 10

 

 

鹹豆漿,一份18元。它們家鹹豆漿喝起來其實滿豆腐湯的,只是是有淋醬油的豆腐湯,還有豆腐不是塊狀的,而是像豆花這樣嫩嫩的口感,還不錯喝說。

台中北區早餐 精武路燒餅油條 鹹豆漿 6

台中北區早餐 精武路燒餅油條 鹹豆漿 7

 

整體來說,精武路燒餅油條雖然不是常見的酥脆路線燒餅,不過我自己反而偏愛這種Q彈餅皮,加上滿滿蔥花,還不錯耶!另外,有醬油香像豆腐湯的鹹豆漿也挺好喝的,難怪生意這麼好啊。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6年9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48元。
 
 
 
【商家資訊】

精武路燒餅油條

營業時間:早上5點~賣完為止
地址: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54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