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泰國曼谷】泰國必買Naraya曼谷包、搭乘曼谷捷運BTS交通工具到Siam捷運站瘋狂血拚去-Day 1 泰國旅遊行程

泰國距離台灣只需要三個多小時的飛機時間,各種飯店Villa高級舒適,加上物價相較台灣而言不高,不管是要血拚採購,還是想要按摩SPA,在泰國都可以盡情享受。我身邊就有朋友超愛泰國的,年年都來,甚至連蜜月旅行都選擇來泰國自由行,利用半個月時間慢慢遊覽泰國的美好。這次感謝泰國觀光局的邀請,可以深入泰國走訪一些較特別的泰國景點,認識了解泰國皇家的故事,而且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完全不排行程,讓我們有時間可以在泰國曼谷自由行,哈哈,所以當然在飯店Check In後,立馬搭乘曼谷捷運的BTS系統,到有Siam Paragon、Center、Central World、Big C…等許多百貨商場聚集附近的Siam捷運站瘋狂血拚去啦!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88

 

 

這次泰國行很幸運的還有台中一姐飛天璇跟旅遊專家傑菲亞娃同行,旅行最重要的就是旅伴了,這兩個人都超好相處的,讓我留下對泰國最美好回憶的呀!而且傑菲亞娃完全是泰國達人,由她幫忙帶路講解,讓我們很快熟悉曼谷交通,真的太感謝了!她的個人網站也有寫很多泰國旅遊的相關資訊喔!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

 

回到正題,說到泰國曼谷的捷運系統,主要可以分成:曼谷機場快線、BTS空鐵、MRT地鐵、BRT公車與水上捷運。不過這些系統的車票目前是不通用的,要各自買票,查網路資料,9月之後好像有整合的計畫。

(下圖取自於BTS官網,可點擊圖片到官網看大圖)

曼谷捷運

 

 

我們這次入住的曼谷香格里拉大飯店 Shangri-La Hotel,附近就有一個Siphon Taksin捷運站,所以直接搭乘BTS空鐵,走深綠的那條路線就可以到達。

(下圖取自於BTS官網,可點擊圖片到官網看大圖)

曼谷捷運15

 

 

 

曼谷香格里拉大飯店 Shangri-La Hotel 位在泰國湄南河旁邊,窗邊看出去就是夢幻河景,超美的,Buffet餐點也很好吃,下一篇再來介紹它。

泰國 曼谷香格里拉大飯店 Shangri-La Hotel  168

 

 

如果你也剛好入住曼谷香格里拉飯店的話,記得先坐電梯到飯店三樓,再跟著飯店指標走,就是往BTS Sky Train的方向。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16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18

 

 

要去BTS Sky Train是往Krungthep Wing這個方向。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17

 

 

出飯店後大約再走一~二分鐘就可以到Saphan Taksin站。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19

 

 

如果是打算花一整天時間慢慢逛的話,可以直接搭BTS到National Stadium站,再往Siam站的方向慢慢逛過來,回乘剛好搭Siam站的捷運回來。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5

 

 

Saphan Taksin站只有單一鐵路,所以不管是往National Stadium站方向,還是Bang Wa站方向,都在同一個月台搭乘,所以要坐的時候,記得看清楚捷運行駛的方向,以免坐錯了。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8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7

 

 

像我們是要往National Stadium站方向,捷運的方向就必須跟招牌相同。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20

 

 

BTS空鐵路線的外觀照來一張!有種科技電影的feel~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11

 

 

我們來的這天天氣超好,邊逛街邊看著外面的天空,心情也跟著放鬆,這才是出國呀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12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13

 

 

如果沒時間慢慢逛的話,也可以鎖定幾個想逛的百貨公司,選擇較近的捷運站。像我這次選定Siam Paragon、Siam Center、Central World跟Big C,所以決定在Siam下車。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23

 

 

每棟百貨公司都很大間,一棟到另一棟都要走上一段,加上天氣熱,千萬不要浪費體力,記得先看好地圖哪個出口離你想去的百貨公司較近。

(下圖取自於BTS官網,可點擊圖片到官網看大圖)

曼谷siam捷運站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21

 

 

Siam Paragon跟BTS SIAM站相連,所以如果天況不佳或是天氣太熱,地利之便可以先逛這間、吹吹冷氣。Siam Paragon有很多頂級精品品牌,也有Naraya曼谷包分店,不過最多人喜歡逛的是Gorumet超級市場,商品齊全、價位合理,如果需要伴手禮的可以來這邊採買。另外,也看到滿多人推薦Siam Paragon裡頭的餐廳,有興趣的可以查一下。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26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25

 

 

Siam Center就位在Siam Paragon隔壁,裝潢很有設計感,品牌也較多適合年輕人的潮牌,許多櫃位都裝飾得很有特色,可惜這次時間不夠,不然很想好好走走逛看看^^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24

 

 

再來是這次花較多時間逛的Central World,結果竟然忘記拍外觀照,只好引用central網站上的圖片。離Central World比較近的捷運店其實是Chit lom(奇隆)站,不過我搭乘的BTS到Chit lom要在Siam換車,加上一路逛過來也還ok,所以選擇在Siam站下車。

(下圖引用自central網站)

central world

 

 

Central World一樓的Naraya曼谷包旗艦店很大間,款示齊全,購買人潮也很驚人呀!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28

 

 

可以發現Naraya曼谷包門外都是在滑手機等人的男士們,老婆女友全衝進去血拚了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27

 

 

好吧!我也不小心手滑了好幾個,雖然很多人說曼谷包退燒了,但Naraya曼谷包防水、耐用、尺寸多,加上價位親民,真的送人自用兩相宜呀!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29

 

 

像是這種大包包,三天兩夜、兩天一夜的旅遊,或是當登機包都滿好用的。我買的這種一個480泰銖,還有另一種更大390泰銖的也很好用。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35

 

 

送給長輩的外出包,一個310泰銖。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34

 

 

再來這個適合女生兩天一夜旅行,或是可以當媽媽包的大小,一個315泰銖。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33

 

 

各種尺寸大小的分裝包也很好用,一組345泰銖。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30

 

 

小型零錢包可以拿來送,質感不錯,一個70泰銖。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32

 

 

拖鞋是老姐要的,她之前曾經買過,覺得好穿請我再買一雙,我買的這雙要175泰銖。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31

 

 

最後放上我們路邊買的飲料,呼~~~檸檬口味冰涼酸甜,超級消暑的,逛街一定要有一杯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1

泰國自由行 泰國必買 Naraya曼谷包 泰國曼谷 2

 

泰國曼谷真的是一個很好逛街的地方,除了常見的國際精品,跟必買的Naraya曼谷包之外,還有一些在地設計師品牌,質感不錯又不會太貴,都很值得下手呀!而且逛到腳酸之後,再選間按摩店好好放鬆按摩一下,呼~~~最棒的享受無誤

 

 

【相關資訊】

此次旅遊感謝泰觀局的邀請體驗
旅遊時間:2016年7月底~8月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