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Session隨選餐館 精明商圈好吃精緻但份量不多的義大利麵餐廳

Session 隨選餐館是精明商圈內的義式小餐館,從開幕以來就陸續看到好多Session 隨選餐館的食記介紹,評價都滿正面的,而且有很多人都拿它跟鹽與胡椒這間小巧的質感餐廳比較,感覺應該滿厲害的,當然列入必吃名單裡呀!趁著假日帶紅豆出門的放電時間,就來Session 隨選餐館報到啦!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25

 

 

Session 隨選餐館位在精明路的小巷內,附近不太好停車,不過走路不到3分鐘的位置有一個付費的東興停車場,半小時20元,懶得找車位的話可以直接停那邊。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24

 

 

店內就只有一樓有座位,可容納人數滿少的,所以要來用餐一定要先訂位,以免沒位置。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23

 

 

季節限定的菜色跟甜點都在黑板上,點餐除了看紙本菜單之外,也可以看黑板上有沒有吸引你的菜色。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22

 

 

來看看 Session 隨選餐館的菜單吧!主食有義大利麵、燉飯跟肉類主餐,價位從220~780元都有,需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2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3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6

 

 

其他的配菜、沙拉跟前菜菜單,好幾道看起來也都滿吸引人的。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7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4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5

 

 

一開始送上的附餐濃湯跟麵包。濃湯是白花椰濃湯,喝起來味道很濃郁,滿順口的,好喝,真的有白花椰菜的香氣。而麵包外脆內鬆軟,口感也滿好的,只是這兩樣份量都好少,一下子就被吃完了,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8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9

 

 

爐烤季節蔬菜拼盤,小份的180+10%元。這個是將蘆筍、櫛瓜、甜椒、香菇等蔬菜,直接用炭烤的方式處理,淋上橄欖油、拌入特調玉米醬之後,其實還滿好吃的耶,可以吃到蔬菜原來的甜味^^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10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12

 

 

 

小卷干煙花女義大利麵,一份290+10%元。麵條的口感是我喜歡的類型,微帶麵心,調味帶點淡淡鮮味,還不錯,而小卷干真的都小小塊,不過吃起來海味十足^^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18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19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20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21

 

 

波隆那肉醬鳥巢麵與65度C溫泉蛋,一份280+10%元。這個麵條屬於寬版的,口感較有嚼勁,半熟的65度C溫泉蛋很誘人,拌一拌吃剛剛好,肉醬醬汁的份量拿捏的剛好,不會太稠或太水,調味較基本款,還不錯吃。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14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13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16

Session隨選餐館 台中美食 義大利餐廳 17

 

整體來說,這次在 Session 隨選餐館吃到的料理表現都不錯,口味滿精緻的,不過份量也是精緻小巧的類型,這次我跟VC兩個大人點三道吃完都覺得大約8、9分飽而已,如果食量大的可能要多點幾道才會比較有飽足感呀XD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6年8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413元

 

 

 

【商家資訊】

Session 隨選餐館

電話:04-2320-0925
地址:台中市精明路29號
營業時間:中午 12:00 – 14:30;晚上 17:30 – 21:30
公休日:週一
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ession2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