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剛好冰果室 復古風的珍珠奶茶雪花冰品店

剛好冰果室是台中北屯的冰品店,離我的生活圈超近,看到別人分享的珍珠奶茶雪花冰又很誘人,從一開幕就很吸引我。可惜VC覺得女生不可以吃太多冰,每次提議想吃冰這傢伙就假裝忽略,走北屯路企圖想到剛好冰果室時,VC也會默默彎走,一整個很欠揍。昨天是七夕情人節,剛好家中有些事,我們兩個沒辦法在大餐中渡過,只有簡單的米糕果腹,晚上在回家路上我跟VC說:沒有大餐至少來個甜蜜蜜的冰品甜點吧!VC總算帶我來吃剛好冰果室啦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2

 

 

剛好冰果室門口還有飲料販賣機,裡頭是剛好冰果室製作的各種奶茶,一瓶50元。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1

 

 

門口擺放了新鮮西瓜與鳳梨,玻璃櫃內的水果則是裝飾模型,遠遠看繽紛可口。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4

 

 

剛好冰果室營業時間平日跟假日略有不同,假日早一小時開店,結束時間都在晚上11點。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3

 

 

開汽車過來可以停在對面付費的茂盛醫院,機車的話可以先看店門前有沒有位置,不然的話也可以停放對面公園。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6

 

 

點餐流程是先領號碼牌=>門外等候叫號=>再至櫃台點餐入座。不過這是客人多時候的點餐流程,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9點,空位比較多了,直接到櫃台點餐就可以入座了。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7

 

 

裝飾的手動挫冰機好有味道,記得小時候吃冰,冰店真的是用這種挫冰機呀,老闆還要搬一整塊的大冰塊放上頭挫,好懷念呀(不小心透漏年齡XD)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5

 

 

店內裝潢屬於簡約明亮的風格,還有各種窗格裝飾。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8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15

 

 

剛好冰果室的菜單如下,冰品可以分成雪花冰跟黑糖冰,價位在80~150元之間;冰飲則是呷涼水,價位在40~60元之間;另外還有烤吐司,口味只有花生、草莓二選一,一份30元。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12

 

 

用餐桌面一樣是窗格,裡面還放了尪仔標,也是令人懷念的復古小玩意。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23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22

 

 

 

珍珠奶茶雪花冰,一份120元,加布丁20元。雪花冰的部分入口即化,剛吃有奶香(VC說他第一口覺得像牛奶糖,哈),茶香的部分較淡,要細細品嚐才吃的出來,沒有想像中濃郁,但味道算不錯,加上布丁冰冰涼涼的很消暑。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21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20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17

 

 

草莓烤吐司,一份30元。這個就比較普通一些,簡單的吐司抹上奶油與草莓醬烤過。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19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18

 

 

結帳櫃檯的展示小物也都有些年代感,好懷念,忽然覺得自己老了(逝淚)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16

 

 

古早手動挫冰機再一台,旁邊則是去夜市會玩的彈珠檯。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13

 

 

好復古的時鐘,小時候好像誰誰誰家裡有,都是回憶的小物呀~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14

 

 

復古風的窗戶,以前家裡窗戶真的是這種圖案,現在這樣搭配也滿好看的。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11

 

 

地下室也有用餐座位,以平日晚上這個時間來講,生意真的很好,客人滿多的。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10

 

 

最後一張是古早時候的扭蛋機,小時候柑仔店門口都會有幾台,不過我的零用錢都用在店內的零食了,外面扭蛋機我很少玩。

剛好冰果室 台中冰品 珍珠奶茶雪花冰 9

 

整體來說,這次在剛好冰果室吃到珍珠奶茶雪花冰,雖然味道不錯吃,但可能我對它抱太大期望了,所以覺得沒有想像中的特別。不過,是台中北屯還不錯的冰店啦,想吃冰的可以來試試呦~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6年8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金額:約85元
 
 
 
 
【商家資訊】

剛好冰果室
電話:04-2234-043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中午12:00–晚上23:00;星期六日 中午11:00–晚上23:00

剛好冰果室FB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