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羅東夜市】平胸妹雞蛋糕、阿雪果汁吧、建芳藥局前豆花-羅東夜市飲料甜點

 
到羅東夜市除了鹹味小吃之外,當然也要來點飲料和甜點囉,以前曾經介紹過羅東夜市的魏姐包心粉圓羅東紅豆湯圓,都是會讓我想再訪的夜市好吃甜點。這次接著來介紹平胸妹雞蛋糕、阿雪果汁吧跟建芳藥局前的豆花攤吧!
 
 
一、平胸妹的脆皮雞蛋糕
 
這間光是平胸妹的命名就很引人注意,不過它們家雞蛋糕的確跟一般的不太一樣,表面是平的,而不是一般常見的橢圓形雞蛋糕。

羅東夜市 必吃 109

 

 
來來來…鏡頭往前仔細看一下,是不是像一個個小型的塔狀蛋糕咧,造型滿獨特的。
羅東夜市 必吃 108
 
 
 
雞蛋糕,小份30元。因為雞蛋糕的造型,邊邊皮吃起來比較明顯的脆硬一點,但裡頭鬆軟的部分,倒是跟一般雞蛋糕差不多。
羅東夜市 必吃 105
 
 
 
二、阿雪果汁吧
 
阿雪果汁吧生意真的很好,我來的時候前面滿滿的人潮,而且現點現做,等了一下才拿到果汁。
羅東夜市 必吃 98
 
 
攤子前面整齊排列的新鮮水果很繽紛,路過都忍不住看兩眼。
羅東夜市 必吃 100
 
 
 
我們這杯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點了綜合果汁,大杯700cc,一杯70元。喝起來是實在的水果香甜,而且甜度調的剛好,冰冰微甜很消暑。
羅東夜市 必吃 96
 
 
 
 
 
 
 
 
三、建芳藥局豆花

 

這個小巧的豆花攤就在建芳藥局前面,年輕的老闆不喜歡客人拍照,所以我只有快速的拍了一下菜單跟豆花,就趕緊收起相機。

 

 

我們點了豆花粉圓,一份30元。豆花有淡淡豆香,帶點古早味,搭配QQ的粉圓,淋上冰涼甜湯就還不錯,是很適合夏天的甜點。

 

整體來說,平胸妹雞蛋糕的造型獨特,邊邊較一般雞蛋糕脆硬,味道跟一般雞蛋糕差不多,還不錯;阿雪果汁吧的水果真材實料,價位也不便宜;建芳藥局前豆花,吃起來就古早味純樸豆花,是個消暑甜點。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建芳藥局前豆花(2014年3月)、阿雪果汁吧&平胸妹雞蛋糕(2016年2月)
 

 
【商家資訊】

建芳藥局前豆花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31號

 

阿雪果汁吧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公園路

 

平胸妹雞蛋糕
電話:0981-098-811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162號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