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義麵工坊 鬍子叔叔 平價義大利麵餐廳 (已歇業)

這間今年才剛開幕的鬍子叔叔義麵工坊,原本前身是7-11,因為離公司不遠,所以還滿常來買咖啡的,沒想到就這樣關門了。後來發現它在裝潢的時候,有小期待了一下會是什麼餐廳呢?(畢竟進化路這附近,比較適合聚會的餐廳大概只有梨子咖啡館香蕉新樂園而已),答案揭曉,是平價連鎖的「鬍子叔叔義麵工坊」。這間義麵工坊,查了一下,目前好像大部分的分店都在北部,台中是第一間,找個機會就和同事來嚐鮮啦!

 

餐廳內部有裝潢,紅色絨布椅搭配吊燈微帶點高級感。

 

菜單如下,單點的話,最基本的義大利麵99元起(需另加一成服務費),走平價路線。

 

麵條可任選,有:原味細麵、波菜寬麵、墨魚細麵、南瓜寬麵四種。

 

燉飯則是139元起(需加一成服務費)

 

另外也有排餐,最便宜的牛排單點250元起(需加一成服務費)。

 

 

除了單點,當然也有套餐的選擇,包含單人套餐跟多人套餐。我們這次來用餐是平日中午,所以可以選擇單點再加100+10%元升級的商業午餐

 

 

商業午餐的附餐麵包,這次有三個人升級,共給12片麵包。外皮烤得酥脆,趁熱吃搭配沾醬還不錯。

 

附餐湯品匈牙利蔬菜濃湯,本來一心想說是蔬菜湯,應該滿清淡的,沒想到喝起來比想像的濃郁有味道,還不錯喝。

 

我的蕃茄肉醬麵(波菜寬麵),單點99+10%元。麵條雖然保有嚼勁,但有偏軟一點,而蕃茄肉醬的醬汁給的份量有夠,調味稍稍偏台味一些,不過還不錯吃。

 

VC的白醬海鮮麵(墨魚細麵),單點169+10%元,另外加100+10%元升級商業套餐。雖然是墨魚麵條,不過海味不明顯,白醬有奶香,但不至於膩人,也是稍微有點偏台的調味,不錯吃。

 

友人的香蒜辣味麵(原味細麵),單點99+10%元,另外加100+10%元升級商業套餐。這個就沒吃到了,供參。

 

也是友人的青醬雞肉麵(原味細麵),單點139+10%元,另外加100+10%元升級商業套餐。一樣沒吃到,沒法形容口味。

 

附餐飲料綠茶,嗯…就一般茶店的綠茶囉。

 

剩下的前菜、甜點、飲料菜單放這邊,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整體來說,義麵工坊的義大利麵都還不錯吃,但是是稍微偏台一點的口味,不令人驚豔。不過,價位合理,環境氣氛也不賴,感覺滿適合聚餐的。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5年12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250元

 

 

【商家資訊】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

台中進化店
電話:04-2360-0498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路280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晚上22:00
官方FB粉絲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