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大坑】東山棧甕缸雞 在大坑爬山完可以吃個甕仔雞補補體力呀XD

去年懷孕的時候,曾經有一段時間超級想吃甕仔雞的,尤其是多汁的雞腿,手扒時,汁還會流下來的那種。偏偏VC是個不吃雞的傢伙,真的買一隻雞回家,我一個人也吃不完,只好默默的在網路上看食記過過乾癮。在查甕仔雞食記的時候,就有發現大坑這邊的甕仔雞餐廳真的不少耶!其中,好像最多人寫的就是東山棧甕缸雞, 還有一些食記說東山棧甕缸雞是大坑第一間甕仔雞餐廳,是不是真的就不可考了, 不過,既然有人推薦當然就把東山棧收進口袋名單裡,趁著這次家族聚餐來吃看看囉~


東山棧甕缸雞餐廳佔地不小, 可容納的用餐人數不少,旁邊也有自己的停車場,停車滿方便的。


首先一定點的是招牌甕缸雞,單點一份580元。它們家的甕缸雞味道還不錯,吃起來帶有香氣,雞腿肉部分滿嫩的,不過雞胸肉還是稍稍偏乾一點。


雞油拌飯,單點一份20元,下圖大約是四份的量喔。雞油本身微帶點烤雞的香氣, 拌過之後還不錯。


雞油麵線,單點一份30元,下圖大約是五份的量。一樣是雞油的那種淡淡烤雞香, 不錯吃。


和風過貓,單點一份150元。這個我太晚拍了,被夾了幾口,過貓本身保有脆度,沾著美奶滋還ok,不過我比較喜歡油醋和風醬的那種調味。


麻油松阪豬,單點一份550元。松阪豬口感微脆Q,帶點麻油香。


雞汁燜杏鮑,單點一份250元。這個的雞汁味道就不明顯了,調味比較清淡一些。


高麗菜,單點一份120元。就炒高麗菜,有脆度、還不錯吃。


糖醋排骨,單點一份290元。肉質不會太乾硬,搭上糖醋味道很配飯, 不過肉有點少。


清蒸鮮魚,單點一份450元。這個魚肉調味偏淡,普通還ok。


福菜排骨鍋,單點大份400元。嗯…福菜的味道有煮進去,還不錯喝。


整體來說,東山棧甕缸雞的表現ok,但也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就…很適合大伙兒爬完山,一起吃甕仔雞的體力補給站囉~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5年10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310元

 

 

【商家資訊】

東山棧甕缸雞

電話:0911-457-71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20-12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2:00
官方網站:http://0911457718.com.tw/0911457718/index.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