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老先覺 麻辣窯燒鍋 平價的連鎖個人小火鍋餐廳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主打的是平價個人小火鍋,一人份的小火鍋價位在110~175元,在全省已經開了好幾間分店,不過一直沒什麼機會去吃,後來發現原來東山路上也有開老先覺,離家其實不太遠,就找個懶得開伙的晚上,拉著VC一起來嚐看看這傳說中的老先覺。

 

 

外帶區櫃檯滿酷的,造型就是它招牌麻辣鍋的窯鍋。

 

餐廳裡頭整個走「紅」為主色的裝潢,感覺就是火鍋跟麻辣鍋的火熱熱路線~

 

座位其實不算多,大約可容納20~30人左右。

 

自助區除了各種醬料之外,還有兩種飲料,我有喝冬瓜茶,嗯…就基本款,還行~

 

它們家菜單最後,有將各種湯頭的食材標示清楚(使用湯粉、濃縮汁的部分也都有寫,很誠實),如果不知道點哪種口味適合你的,可以參考一下。

 

主要的火鍋選項如下,選擇還不少,價位也不會太高。

 

單點的火鍋料菜單如下。

 

既然來這邊,一定要點個招牌的老先覺麻辣牛肉鍋,一份145元。剛送上來的時候,會覺得湯好像少了點,但其實等煮滾後,食材下沉,整個鍋就會剛好滿滿的。來說說麻辣湯頭吧,VC選的是小辣,所以辣度一般,喝起來偏麻,帶點中藥味,算是順口還ok的麻辣湯。

 

牛肉片的數量不多,偏肥一些,涮熟以後,吃起來有嫩還ok。

 

酒釀鮮茄牛肉鍋,一份125元。這個湯頭有酸甜的蕃茄味,滿清爽的,但我以為是濃郁的路線,跟想像有點不太一樣。

 

主食可以選白飯跟冬粉,我跟VC都選了白飯。

 

整體來說,老先覺就是走CP值路線,火鍋湯頭表現並不突出,但都還OK,有順口。湯頭選擇滿多的,想吃個暖胃火鍋又不想花大錢時,可以吃看看。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5年8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135元

 

【商家資訊】

老先覺

台中東山店
電話:(04)2436-7926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38-2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30 ~ 23:00
最後點餐時間: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