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蝴蝶橋 美食莊園 大坑附近適合約會下午茶的蝴蝶橋法式餐廳

上一篇介紹大坑附近的甕仔雞餐廳東山棧,走的是台式合菜的本土路線,今天改來介紹一下, 一樣在大坑附近,但屬於適合浪漫約會、姐妹下午茶的法式餐廳「蝴蝶橋美食莊園」。蝴蝶橋的位置就在和祥公園跟大坑清新橋中間,附近沒什麼大的建築物,整座異國風情的木屋座落在這邊,還滿顯眼的。白天吃蝴蝶橋,結束後可以到附近不遠的新都生態公園散散步;晚上來吃蝴蝶橋,則可以拍拍清新橋的夜景,也滿不賴的。

 

蝴蝶橋的挑高空間很舒適,裝潢同樣異國風情,還有很多帥哥服務生,果然是個適合姐妹下午茶的地方呀,嘿嘿…


店內的蛋糕甜點就擺放在收銀檯旁邊的玻璃櫃裡,如果點下午茶套餐,法式甜點就直接在這邊現點現選。


蝴蝶橋的菜單如下,我們這次都選了下午茶套餐,一份299+10%元,包含:法式甜點一份+飲品一杯+手工精選小品+義式冰淇淋一球。


桌上擺有開水,不怕聊天聊到口渴XD

 

我選的飲品是初夏水果茶(熱),味道很濃郁,酸酸甜甜還滿好喝的。


這個造型可愛的甜點,上頭是地瓜耶,吃起來就是甜味地瓜泥加酥皮的多層次,滿妙的。


冰淇淋吃得出實在的水果酸甜,不錯吃。

VC的是草莓蛋糕塔,這個我就沒吃到了,據他說法還不賴。


VC冰淇淋是走奶香路線,也不錯吃。


VC的拿鐵咖啡(熱),小熊拉花超可愛的,旁邊還貼心附上焦糖,可以自行變幻口味。不過這杯我也沒喝到,VC是說他有喜歡。


最後,附上蝴蝶橋的招牌照一張。


整體來說,蝴蝶橋的下午茶,餐點表現都還不錯(小聲說:不過甜點沒有想像中的精緻好吃),環境舒適還有帥哥店員加持,果然是個適合姐妹聚會的好地方。哈~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5年4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329元

【商家資訊】

蝴蝶橋Cuisine

電話:04-2437-737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祥順路二段188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 ~ 晚上21:00 (週二公休)
官方網站:http://lebbc.com/home.ph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