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日月潭住宿】原森林民宿 房間風景超美 有游泳池 還有溜滑梯的親子民宿(房型篇)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日月潭住宿「原森林民宿」,當初是在FB上看到黃慶果園的分享,那幾張原森林的房間風景照實在太美,我完全對它一見鍾情,立刻詢問VC可不可以來原森林住一晚,一得到VC的首肯就馬上訂房去,嘿嘿…

說到原森林民宿,正是熱門的清境民宿黃慶果園老闆經營的,所在位置雖然不是日月潭正旁邊可以看湖的那種,而是距離水社碼頭約5~8分鐘車程的獨棟民宿,不過,由於原森民附近沒什麼大型建築物,環繞民宿的主要就藍天綠樹,加上民宿房間非常善用落地窗,所以戶外風景完全灑入房內,讓人完全有戶外渡假的放鬆感 

一決定要來住原森林民宿,我立馬上網研究它各有特色的所有房型,有溜滑梯的兩個房型也很吸引人,不過紅豆還太小不適合,所以我還是選了一開始所鐘情的星空房,星空房有三間,一個只能看日出,一個只能看森林,一個是兩邊都有風景的全景星空房,最後貪心的我當然是選了全景的啦XD

原森林環境、早餐、下午茶看這篇👉【日月潭住宿】原森林民宿 有游泳池的日月潭親子民宿(環境、早餐、下午茶篇)

 

 

 

原森林民宿的整棟建築都很有特色,在這裡拍了超多照片的,所以我分成「房型」跟「環境、早餐、下午茶」兩篇來寫。

 

原森林的櫃台就在一樓,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幫你Check In的同時,還會介紹日月潭附近的景點跟美食。

 

原森林的遮陽門板都是太陽能電動的,兼顧環保與便利。

一樓有游泳池,不過我們來的時候天氣已經微涼了,所以比較沒有人下水玩,完整的民宿環境設施下一篇介紹,先來看看重要的房間吧!

 

我們住的全景星空房,一開門就是整片的美景。

 

趁紅豆睡著的時候,我跟VC兩個人就半躺在這個沙發上看風景放空,無敵悠閒的~

 

既然是全景,房間的另一邊當然也有風景啦!不過另一邊其實算半景,有櫃子檔住一半。

 

房間旁邊還有一個小陽台,不過房內風景太美,完全沒過來這邊坐。

 

對了!房間很酷的還有電動的隱藏式電視機呦,想看的時候再呼喚它出來,不想看的時候,收回櫃子裡好好呆著,不擋住風景。

 

床的正上方有個觀景窗,據說可以觀星,不過我們來的這晚沒看到什麼星星就是了。對了!雖然觀景窗也有電動的窗簾在,但看下圖就知道,這個窗簾遮光性不高,早上還是可以很自然的被亮醒XD

 

浴室的泡澡浴缸是開放式的,所以泡澡同時也可以順便看電視(雖然會被那根白色柱子稍微擋到),如果害羞的話,其實旁邊的簾子是可以移動,拉過來遮好就行。

 

浴缸旁有淋浴設備,沐浴乳跟洗髮乳都在裡頭。

 

馬桶跟洗手檯是在靠門的這邊,早上起來看著這片風景刷牙洗臉,心情超好♥♥♥

 

民宿備有基本的盥洗用具,包含牙刷牙膏、梳子、刮鬍刀、綿花棒、牙線。

 

吹風機出風量夠,還不錯用。

 

房內有小冰箱,可以冷藏不能冷凍,如果要冰冷凍食品可以跟櫃台借用泳池旁的小冰箱。

 

另外這邊也有電熱水壺、冷水壺、馬克杯,還有即溶的咖啡、奶茶包。

 

原木的房內好多高科技,一旁除了冷氣外,還有天窗跟電視的搖控開關,房內電燈的開關還是觸控的。

 

如果有帶小小孩的,可以事先告知,民宿會幫忙準備嬰兒澡盆。

 

房外就是飲水機,不管是要喝水溫奶都很方便。

 

到了晚上,把房內的燈全關掉,也有黑暗中沉靜的小小夜景可以欣賞呢^^

 

入住當天,隔壁兩間房的客人剛好都比較晚Check In,所以趁機可以來參觀其他房型。

【日出星空房】

這間房型就在全景星空房隔壁,方位相同,所以風景也很像,View同樣很棒,只是沒有日落那邊的景緻而已,不過陽台看出去的風景很遼闊。

 

浴室不像全景是開放式的,所以不行泡澡兼看電視,不過浴缸旁的景色滿美的。

 

【森林星空房】

這間雖然與全景、日出星空房是同一層樓,但因為方位不同,所以景色也不同,以綠意的樹林為主。

 

浴室同樣有很美的窗景。

 

在看原森林官網時,兩間有溜滑梯的房間就超吸引我的,雖然沒住到也想實際看看,剛好退房時,星空城堡房已經整理好了,服務人員就同意讓我們參觀,ya~

【星空城堡親子房】

這間的溜滑梯是城堡造型,完全是小小孩的最愛。

 

小孩子的床舖就直接設計在城堡最上方,這樣讓人怎麼捨得睡呀 

 

睡醒就可以直接溜滑梯下來,也太酷惹。

 

城堡下方還有個小小秘密基地,我覺得小孩子應該會想賴在這間房間不想走了。

 

把小孩丟城堡後,大人就可以悠閒的在沙發區聊天啦!這邊還擺有玩偶耶,也是可以讓小小孩殺時間的好東西XD

 

對了!連浴室的洗手檯也設計大人+小孩的雙洗手檯,超貼心滴。

 

呼~~~原森林每間房真的都好有特色,都好想住看看呀,下一篇繼續介紹原森林的環境、早餐與下午茶,有興趣的要繼續收看呦^^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5年11月

【房價說明】

這次住的是全景星空房,平日7折3600
(若價格有變動,請以原森林民宿的公告為主)

 

【商家資訊】

原森林民宿

電話:049-2899107
手機:0978-896107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化巷39號(距離日月潭水社碼頭開車5~8分鐘)
官方網站:http://www.sunmoonlake.com.tw/index.html
民宿房間有提供WiF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