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櫻鍋火鍋 北屯親親戲院旁的石頭火鍋餐廳

今天的天氣未免也太適合吃火鍋了吧!!!!

呼~~今天下班在寒風中騎車回家,看著路邊穿短裙的女生時,忽然有好厲害呀的心情出現,一整個驚覺自己真的老了耶(記得年輕的時候我曾在冬天穿著短裙外出,一點都不覺得冷呀)現在喔,我只想再多穿兩層外套,長度最好把腿都包起來的那種,滿心只念著:我等下回家一定要吃火鍋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櫻鍋,位置就在台中親親戲院旁邊,外表看起來舊舊的,一點都不起眼,如果沒有事先做過功課,應該不太敢進去吧!

 

 

櫻鍋的菜單如下,跟石二鍋一樣,主打石頭火鍋跟涮涮鍋,不過它的選擇比較多樣,還有麻辣、燒酒、泡菜等不同湯頭選項,價位從200~450都有,沒有一成服務費。

 

醬料的部分,一開始會給你一碗沙茶跟雞蛋,另外再拿出醬酒、醋、辣椒…等調味料讓你自己加,喜歡吃辣的推薦加它們家的辣椒醬,滿香的,但也真的有辣勁,一下子加太多小心噴火喔~

 

火鍋套餐不含主食,所以要吃白飯要另外點,白飯,一碗10元。

 

火鍋菜盤如下,除了青菜還有一些火鍋料跟蝦子、蛤蜊、冬粉,而高麗菜是直接下在火鍋裡,所以這邊沒看到。

 

VC選了迷你火鍋(),一份200元。一開始服務人員就俐落地直接將肉片下鍋炒過。

 

炒過的肉片大約是三分熟度,待火鍋湯滾後,輕涮一下就可以吃了。

 

湯頭味道不重,不過因為有先炒過肉片,所以微帶點香味,先將高麗菜放進湯裡煮,湯喝起來會帶點蔬菜的甘甜。

 

等湯滾就可以立馬來涮肉囉,這牛肉片吃起來有嫩,味道還不錯。

 

我的鯛魚火鍋,一份260元。這魚肉肉質滿細的,不錯吃。

 

我的魚片沒辦法先在鍋裡炒過,所以湯頭喝起來比牛肉鍋的更清淡一些。

 

不過有高麗菜的加持,湯頭都會微變甘甜,滿順口的。

 

店裡有提供紅茶,不過不是自助的,口渴的可以跟服務人員要一下喔!

 

整體來說,櫻鍋的小火鍋,雖然不特別,但表現都還ok,而且價位也不貴,旁邊就是戲院,如果看電影被電影院裡的冷氣冷到,也滿適合來暖一下胃,下次想來試式燒酒、麻辣跟泡菜,不知道味道如何。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5年10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235元

【商家資訊】

櫻鍋火鍋園

電話:04-2230-985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4號之6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01: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