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姜虎東678白丁烤肉 不用到韓國就可以吃到傳說中的姜虎東烤肉啦!

說到這間姜虎東678白丁烤肉,有到韓國自由行的人應該都知道,是韓國很有名的連鎖烤肉店,想不到姜虎東來台開分店,第一間就選在台中,身為台中人一定要來嚐鮮的呀!沒想到幸運接到邀約,當然是約定時間立馬前往(灑花)

不過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可能開幕期間狀況較多,原先約定的時間臨時說要進行員工教育訓練得改期,沒想到改時間後,依約到現場才知道,竟然又因為教育訓練被取消,而且員工忘記跟我電話通知,整個白跑一趟,雖然有些傻眼,但真心覺得員工也很辛苦,公司的決定讓他們得要應付這些狀況,忙中有錯也難免,只好晚上再來一次囉~

 

 

先附上白天拍的門口看板跟海報。

 

餐廳內部座位數不少,桌與桌之間不會太擠,抽油煙管是可以伸縮的,雖然抽油煙效果比較好,不過整場吃下來頭髮衣服還是會帶點烤肉味。

 

肉片處理過程可以在這個透明櫥窗看的到。

 

出菜區。

 

飲料滿多韓國原裝飲品的。

 

衛生紙很酷的就這樣吊在天花板,自行抽取使用,不仔細看差點以為是土司掛上頭說XD

 

來看菜單吧!烤肉中其實較貴的就牛肉,如果不點牛的話,點下來的價位會親民許多。

 

豬肉類在299~319元之間。如果愛吃肉又不想花大錢的,點豬肉就是了。另外還有韓式常見的料理,像是炒年糕跟海鮮蔥餅。

 

主食類的泡菜鍋、豆腐鍋、拌飯、拌麵這些也都有。

 

飲料菜單。

 

烤肉大部分都是服務人員幫忙烤,一個服務人員大概會顧個兩桌左右,如果找不到人應該也可以按鈴叫人,不過其實服務人員都不會走太遠,所以這次是沒用到。

 

熱麥茶,麥味稍微偏淡些,解膩用的熱茶。

 

餐具就是韓式料理必備的不繡鋼碗筷樣式。

 

醬料選擇滿豐富的,除了基本的鹽之外,還有韓式辣醬、韓式拌飯醬,跟一個帶點和風沙拉風味的醬料。

 

一開始會送上的蔬菜盤,可以搭配燒肉使用。

 

姜虎東使用的是炭火烤盆,特別的是邊邊圓弧的三個位置,設計可以烤一些小火慢烤的料理。一邊是留著放烘過的蔬菜;一邊擺著起司條跟玉米;另一邊空著的位置,沒多久服務人員就來加料囉~

 

嘿嘿…其實是調味過的蛋液加水,放在烤盤邊慢慢烘熟,雖然看起來普通,吃起來飄著蛋香,還滿順口的耶,單吃或是配烤肉吃都很棒。

 

起司玉米只要起司化掉後就可以夾起來吃啦!也是經典款的起司美味。對了!這個跟烘蛋都是可以續的喔!

 

韓式必備-可無限續的小菜有:

酸味有道地的韓式泡菜跟口感偏硬一點的蜜地瓜

 

微甜很順口的拌豆芽

 

和風酸甜調味不錯的生菜沙拉,這個我連續了兩次。

 

精緻小巧的煎餅,有這個不怕吃不飽XD

 

偏甜清爽泡菜湯,可以解膩解辣用。

 

先來份雪花牛肉,一份799元。細緻紋路看起來滿吸引人的,不過份量比想像的少了點。

 

這次都是由一位可愛甜美的服務人員幫我們烤肉,不過我不好意思直接拍她,只拍到這張不清楚的XD

 

牛肉本身品質還不錯,所以大約烤個六、七分熟就可以吃囉。

 

微微粉色的牛肉,吃起來嫩而帶汁,有好吃。

 

調味護心肉,一份319元。在聽服務生介紹的時候,說到這是保護心臟的肉,一整個好像很特別就點了,然後最後才發現本來打算點的五花肉忘記點到orz

 

豬肉的部分就會烤到全熟狀態。

 

因為本身有調過味,所以吃起來帶點甜味,是微Q有嚼勁的口感,不錯吃。

 

可以搭配生菜吃,又是另一種清爽的風味。

 

盒飯,一份130元。這個剛打開的時候,看起來就是普通的一盒飯,有一些泡菜、小魚乾、蛋、海苔跟黑豆 。

 

先把蛋撥散,然後蓋上盒蓋,用力搖過。

 

就變醬啦!別看它看起來一般般,沒想到滿好吃的耶,這個值得點。

 

炒年糕,一份280元。這個吃起來有辣呦,調味滿韓式辣醬的,年糕很Q,有好吃,只是怕辣的不適合。

 

海鮮蔥餅,一份255元。這裡頭的蔥是紮實的一整條,然後還有蝦仁跟花枝條,搭配沾醬還不錯,不過如果不小心吃到紅辣椒會辣呦。

 

海鮮嫩豆腐湯,一份209元。湯頭也是有點辣度,喝起來有鮮,不錯喝喔!再把白飯跟豆腐湯,一同放進加有豆芽辣醬海苔的鍋裡,拌一拌就是海鮮豆腐湯泡飯啦!一鍋可以兩吃呦。

 

最後是招待的可口可樂,原價一瓶50元。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在世界各地已經有不少地方插旗了,還滿厲害的。

 

櫃台後方有可愛的招牌頭像。

 

整體來說,這次在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吃到的料理,表現都還不錯,價位其實不算貴,不要點牛肉就比較不會破表,有興趣的可以來試試^0^   只是!我怎麼會沒點到韓國燒肉必備的五花肉咧!可惡,就是要我再訪就對了XD(明明就自己想再來,哈)

 

【相關資訊】

約訪試吃時間:2015年10月

 

 

【商家資訊】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

台中店
電話:04-2237-8678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91號(原漢口市場)
營業時間:中午11:30~ 晚上零晨2:00(10/28以前只有賣晚上喔!)
官方網站:http://www.678.co.kr/
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678kr/

有提供WiFi,開幕期間不收服務費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