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泰小館 泰式料理 北區五常街CP值還不錯的家庭式泰國餐廳

台中五常街這附近有一些家庭式的小店餐廳,其實表現都還不錯,像是之前曾經介紹過的R&G墨西哥餐廳跟梅亭街的帕達諾義廚,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間,是泰式料理的「泰小館」,店裡就只有一人掌廚, 餐具喝水盛飯要自己來,然後坐在裡頭不時會有店狗巡視相伴,價位的部分平均每人大概在250~300左右,有興趣就來看下去吧!

 

店內座位其實不算多,想來用餐的最好先訂個位。


白飯是免費自取的, 就在這個小角落裡,餐具一樣自己拿,最底下那層還有擺可以給小人使用的兒童餐具^^


想喝水,需要調味料的也是自己來呦~


傳說中的店狗毛比出現啦!滿親近人滴、不會亂叫,好可愛♥♥♥


不知道想點哪道菜的時候,也可以來這個照片牆尋找靈感一下XD


泰小館的菜單如下,基本該有的泰式菜色都有,不過有幾道需要先預定,價位在40~300元之間。


涼拌花枝,一份200元。經典的涼拌泰式酸辣醬汁,每次在泰式料理店,一吃到涼拌前菜的酸辣提味, 就有開胃想大吃的Feel


月亮蝦餅,一份240元。它們家的蝦餅有厚度,料也滿實在的,還不錯。不過最近吃過最厚的, 還是泰廣城的超厚實蝦餅呀~


烤雞腿排,一份250元。雞肉滿嫩的,咀嚼帶汁,好吃。


辣炒豬,一份180元。這道炒得不會太乾,重口味滿下飯的。


蝦醬高麗菜,一份100元。有明顯的蝦醬味,但不會過重,還不錯吃。


綠咖哩椰汁炒牛,一份150元。微甜的椰汁咖哩,不錯吃,牛肉稍微煮太久偏硬了點,是小可惜的地方。


酸辣蝦湯,一份250元。份量差不多剛好是六個人一人一碗再多一點點,酸勁有到位,還不錯。

 

友人的泰式奶茶,一杯50元。顏色非常的不泰式奶茶,據說還ok。


果肉椰子汁,一杯60元。就是清涼退火的冰椰汁呀~


對了,泰小館就只有一人掌廚,所以人多的時候可能要稍等一下,不過我們去的當天人客不多,所以上菜速度還行。

 

最後,附上泰小館的營業時間,想去的不要撲空喔。

 

整體來說,這次在泰小館吃到的料理都算不錯, 不令人驚豔,但也都在標準裡,價位也還算平民, 想吃泰式料理的可以考慮呦~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5年8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247元
 
 
【商家資訊】 
泰小館 
電話:04-2207-6007
地址: 40257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23號
營業時間:週三、五、六、日,中午11:30~13:30;晚上17:30~20:30
週二、四;晚上17:30~20:30
公休日:週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