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光蠟樹 喫茶館 冰淇淋金磚依舊好吃 但是價位實在漲太多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雖然沒時間可以吃大餐,但還是想選間離家不遠的小火鍋吃吃,在飯飽回家之際,剛好經過光蠟樹喫茶館。記得去年曾吃過光蠟樹的冰淇淋金磚,當時是個孕婦的我變得超愛吃甜食,所以印象很好,可惜沒帶相機結果沒拍到照片,這次情人節就乾脆來個甜蜜蜜的金磚土司當甜點,順便可以來補寫一下光蠟樹的食記。

 

 

店內沒什麼特別的裝潢,可透光的落地玻璃窗是最大特色,內部直接以相框做簡單的佈置。(ps.下圖這張是離開前拍的,人客剩的不多,所以連椅子都快收完了XD)

 

光蠟樹的菜單如下,飲品有冷、熱飲跟咖啡、牛奶;餐點的部分,主餐有鍋物、定食、烏龍麵跟湯餃;另外還有小品、炸物跟鬆餅、金磚。價位在80~399元之間。除了金磚,之前曾經吃過蕃茄火鍋跟水餃,不特別但也不錯吃,就跟想像的差不多囉~


 

來這邊之前已經吃過晚餐了,所以點餐直接就選了這次的目標甜點!!

綜合莓果冰淇淋金磚,一份349元。說時候,看到價位的時候,內心有驚了一下,因為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它明明不到200元的,想不到隔了一年多再訪,竟然漲了快一倍,比Dazzling cafe跳舞香水都還來的貴,真了漲有點多XD

來說說口味吧!它們家的金磚土司是用丹麥土司炸到微酥的口感,搭配糖粉跟冰淇淋,加上莓果醬的酸甜,酥酥地香甜入口,還滿好吃的,不過對生完之後的我來說,吃久了有點太甜,兩、三個人分著吃比較剛好。

 

因為每個人都有100元的低消,所以VC點了杯奶蓋咖啡,一杯120元。據他的說法,口味滿大眾的,有順口。

 

整體來說,這次再訪光蠟樹,冰淇淋金磚一如記憶中的酥甜好吃,但這個價位實在高貴了不少,CP值稍微偏低了點耶> <“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5年8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235元

【商家資訊】

光蠟樹喫茶館

電話:(04)2436-376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55之1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2:00

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onlatree/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