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叉子 義大利麵 有沙坑的親子餐廳 (二樓已改裝為主題包廂 有溜滑梯喔!)

這間由輕井澤推出的叉子義大利麵餐廳,從一開幕就超紅的,不過也因此,叉子的座位不好預約,加上離我家實在有點遠,就一直等到最近才終於來傳說中的叉子嚐鮮啦!

既然是輕井澤集團的一子,叉子當然也是走氣派的”大”路線,整個餐廳不旦建築物大、空間大,連店門口的蝸牛都很大耶~
 

(更新:2018年5月再訪時,二樓已全面改建成主題包廂,所有包廂有哪些設備可以點這邊參考👉👉【台中】叉子(附菜單) 親子餐廳 有溜滑梯、沙坑、球池各種主題包廂 帶小孩聚餐好玩又不怕吵)

 

 

 

這次又不小心跟朋友聊到關店,所以拍的店內環境照,是已經快打烊的模樣,椅子都被收到邊邊了XD

 

點餐是自助式的,選好餐點後就到這邊結帳。

 

整個挑高空間感覺滿舒適的。

 

叉子總共有三個樓層的空間,二樓還有賣文創商品,不過當天整個聊太晚,就沒參觀到了。

 

開放式的窯烤空間。

 

菜單的部分我放到最後面供大家參考,先來看看餐點的表現吧!

最先上桌的就是這個店員推薦滴乂子雙醬pizza球,一份250元。

 

雙醬,一邊吃起來是香辣的蝦醬味,另一邊則是經典的蕃茄肉醬,味道都不賴,不拿來搭披薩,也很想拿來拌麵呀XD

 

看起來澎皮澎皮的披薩球,一切開是空心的,吃起來是帶嚼勁的餅皮,加上沾醬還滿好吃滴。

 

阿佛雷多蛤蠣鳥巢麵,一份268元。麵條吃起來有Q,不會煮太軟,味道也還不賴。

 

紅豆抹茶鬆餅,一份138元。鬆餅裡頭有黑糖麻糬的內餡,吃起來滿特別的,加上抹茶慕絲跟紅豆,就是不敗的甜點搭配。

 

綠色蔬果,一杯98元。這杯味道類似精力湯,但菜味不會很重,味道調的還不錯,滿順口的有好喝。

 

紫色蔬果,一杯150元。這杯喝起來帶有果香,酸味重一點,也不錯喝。

 

對了!用來壓點菜單的木頭,上面還有蝸牛圖案,小可愛^^

 

最後,附上叉子的菜單囉~

 

整體來說,這次在叉子吃到的料理都無雷,表現還不錯,有機會會想再來試試別的餐點~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5年7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450元

【商家資訊】

叉子餐廳

電話:04-2254-069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6號
營業時間:早上8:30~晚上2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