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Buddy Butty 英式早午餐 一邊吃美食還可以欣賞倒立天花板的床舖耶XD

Buddy Butty這間頗具特色的台中早午餐,從我第一次看到它的介紹文,就超吸引我的,立刻列在口袋名單中,沒想到有機會可以約訪,當然是一口答應呀,ya^0^ 

Buddy Butty就位在逢甲飯店Hotel Se7en一樓,隔壁有付費停車場,餐廳外觀帶點英倫風情,門口招牌是可愛的小兵。餐點主打英式歐風三明治,另外也有甜點飲料選擇,不管是早午餐或是下午茶都很適合。不過,當初Buddy Butty最吸引我的其實是餐廳裝潢,一抬頭,牆上、天花板有整齊排列的床舖跟立燈,讓人誤以為置身顛倒空間中,這麼無厘頭的佈置,怎能不來打卡拍個照咧XD

  

你猜…這間房間的位置在哪兒咧~

 

沒錯!!它就是90度垂直的立在牆上耶,超酷der~

 

除了牆上,天花板上也出現了倒立的床舖跟立燈,好想跳躍起來跟它拍張照,應該會變成一個倒栽蔥的概念XD

 

Buddy Butty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從櫃台可以看到裡面製作餐點的過程。

 

另一邊座位也滿有個性的,尤其是採光良好的紅色沙發區,感覺好姐妹們一起在這邊閒聊下午茶很有氣氛呢^^

 

來看看Buddy Butty的菜單吧!雖然我剛剛發現它七月份有更新菜單,不過好像是增加菜色而不是換菜色,原先的這些菜單還是有參考價值的啦XD

 

主食總共有五種,單點為180元,套餐價為320元,套餐包含「今日湯品、主廚沙拉、優格雙淇淋、特製洋芋」四選二及90元飲料任選一杯。(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另外也有提供可單點的小點心。

 

甜點與飲料的菜單。

 

我跟VC都選了套餐,剛好四種附餐都可以吃到。

附餐主廚沙拉,這個沙拉搭配的醬汁,酸甜中帶有果香,吃起來滿清爽順口的。

 

附餐今日湯品,這次的是玉米濃湯,微稠,喝得出香濃奶味,好喝。

 

附餐Buddy Butty特製洋芋,其實就是馬鈴薯泥淋醬,薯泥吃起來滿綿密的,味道還不錯。

 

義式炒蘑菇,一份150+10%元。蘑菇本身保有水份,口感不錯,不過單吃有點單調。

 

香烤雞翅(羅望子沙嗲醬),150+10%元。一份裡頭有六隻雞翅跟蝦餅,雞翅吃起來有濃濃醬香,屬於重口味的,感覺很配啤酒XD

 

英式炸魚佛卡夏佐塔塔醬,套餐320+10%元。

 

炸過的魚排跟美奶滋味道很搭,加上生菜、酸黃瓜、水煮蛋跟洋蔥,吃起來爽口不油膩。

 

這個薯條我太晚吃它了,冷掉口感稍差,不過我覺得熱的時候應該還不錯。

 

新英格蘭燉牛肉釀脆皮小圓麵包,套餐320+10%元。

 

這個外層是用微硬有嚼勁的法國圓麵包,裡頭則是燉到軟嫩入味的牛肉,再加上起司提味,不錯吃呦。

 

附餐優格雙淇淋,雖然名字裡有優格,不過吃起來完全不會酸,而是偏甜的濃郁奶香路線^^

 

Buddy Butty必點的菜色,就是這個Buddy Butty雞蛋仔,一份120+10%元。之前曾經在香港路邊吃過雞蛋仔後,就沒什麼機會再吃到雞蛋仔,這次難得再看到一定要點的啦~

 

它們家雞蛋仔比我在香港吃到的紮實,咀嚼中帶有蛋香,感覺滿真材實料的,沾著不膩口的鮮奶油再淋上巧克力,滋味還不錯。

 

附餐飲料葡萄柚汁,需補差額30+10%元。這杯喝得出葡萄柚原汁的味道,還帶點微微酸苦,甜度剛好不會太甜,是我喜歡的路線。

 

附餐飲料原味拿鐵,需補差額30+10%元。這杯咖啡香氣還不錯,VC說味道有咖啡館的水準。

 

最後,很有口福的我搶先試吃了七月才會上市的新甜點耶,嘿嘿…(雖然現在已經上市了啦XD)

史密斯肉桂蘋果派,一份150+10%元。吃的出實在的蘋果料,而且仔細看它的內餡是一層層的,吃起來口感也滿特別的,VC覺得好吃,不過肉桂的香氣我個人還是不愛XD

 

核桃蔓越莓派,一份150+10%元。這道也很真材實料,口口都有滿滿的核桃跟蔓越莓,搭配派皮有好吃耶!

 

最後,附上Hotel Se7en大廳與大門的照片,也是獨特有個性的路線,真想住看看呢^^

 

整體來說,這次在Buddy Butty吃到的餐點,表現都還不錯,尤其是甜點跟飲料,我還滿喜歡的,有機會想再約姐妹們來品嚐下午茶聊是非呀~

 

 

【相關資訊】

試吃時間:2015年6月

 

【商家資訊】

Buddy Butty英式三明治

電話:04-2706868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45號
營業時間:AM11:00至PM21:00(無公休日)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uddy-Butty/751311194956541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