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野店 鄉野小吃 北屯太原附近的合菜餐廳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間「野店鄉野小吃」,就位在太原交流道不遠的地方,離大坑約十多分鐘車程,是一間適合聚餐的台中合菜餐廳。

野店的菜色口味偏重,平均一人價位約300元左右,招牌的烏骨雞湯不錯喝,對野店有興趣的就來看下去吧^____^

 

 

店內環境帶點懷舊氛圍,假日客人很多,較吵嘈,聊天需要費點力。

 

野店菜單如下,快炒菜色平均都在一百~三百多元,雞湯基本的半雞350元、全雞600元,燒酒雞跟麻油雞則要依酒量加錢。

 

招待的空心菜,口感有脆,偏油一點。

 

高麗菜,一份100元。也是有脆口。

 

塔香蛤蜊,一份200元。蛤蜊稍微小顆了點,不過口味滿重的很配飯。

 

麻油松阪豬,一份300元。麻油滿香的,豬肉有Q,嚼勁不錯。

 

鹹蛋杏鮑菇,一份200元。鹹蛋味很濃郁,杏鮑菇有Q,也是下飯的一道。

 

剝皮辣椒雞湯,半雞350元。雞肉是用烏骨雞,喝起來有清甜。

 

鹽酥軟殼蟹,一份300元。最近因為哺乳不太敢吃蝦蟹類的食物,這道只好略過沒吃> <“

 

鹽酥龍珠,一份150元。吃起來有Q,不過也是稍油一些。

 

白飯,一碗10元。豬油拌飯,一碗15元。

 

最後附上年菜的菜單。

 

整體來說,野店的菜色都屬於較重口味偏油一點的下飯路線,價位還算合理,是適合多人聚餐的選擇,假日人多,要來用餐記得先訂位喔!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5年4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285元

 

【商家資訊】

野店鄉野小吃

電話:04-243664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建和路一段368號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官方網站:http://www.24366400.com.tw/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