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木的地飯店 香港自由行離地鐵站近的質感住宿飯店

呼~~~前一陣子太忙了,又一段時間沒更新文章,今天先來介紹一下香港住宿的「木的地飯店」吧!話說我跟VC都有默契,2014年的香港遊,大概是有小baby前的最後一次出國旅行,住的飯店希望不要太差,所以趁機把一直想住看看的W hotel給排進行程裡,不過W hotel的地理位置要逛香港市區不算方便,另一方面,四天三夜的香港自由行,如果連住三夜預算會破表,只好再另覓質感好、地理位置也不錯的香港飯店。

一番比較之後,走路到佐敦地鐵站約3~5分鐘路程的「木的地飯店」雀屏中選!「木的地飯店」的裝潢新穎有質感,房間不會太小,浴室有浴缸可以泡腳,距離地鐵站也算近,雖然木的地房價不算便宜,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就上網預訂啦!(點這邊查木的地房價)

 

 

木的地一樓大廳雖然不算大,但新穎裝潢加上整面綠意的櫃檯,還滿有特色的。

 

這兩張挑高椅背的紅色沙發,也是入住必拍XD

 

我們這次住的是「格蘭豪華客房」,進門入內的右手邊是浴室,直走就是休息的雙人床舖。

 

房間裝潢是走現代感的風格,以香港市區飯店來講不會太小,走道可以攤開行李箱沒問題。

 

液晶電視也滿大的,只是我們回來都累翻了,很少打開電視看。

 

窗外看出去的風景就一般市景,高樓大廈不少,不過相對夜景還OK。

 

浴室是用霧狀玻璃隔開。

 

床頭櫃上有音響,音質還不錯,不過這台i5以上不能當座充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換款式。

 

插座不少,晚上回來不管是相機、手機充電都滿方便。另外,床墊是席伊麗的,滿好睡滴。

 

木的地很貼心的除了茶包、咖啡包之外,還準備有泡麵跟小零食,半夜不怕肚子餓。不過我們這次香港行,美食排超滿的,每天都撐著回來,完全吃不到XD

 

冰箱飲料也是免費的呦^___^

 

遙控器&鏡子。

 

浴室有附按摩浴缸,雖然按摩效果頗弱的,但是泡個澡還是可以稍微舒緩一下快廢掉的雙腿。

 

盥洗用具收在抽屜裡,基本的牙刷、浴帽都有附。

 

入口處有一個穿鞋椅,衣櫃外面是全身鏡,滿方便的。

 

衣櫃裡頭除了常見的保險箱、吹風機跟拖鞋之外,還有雨傘、浴袍、體重機可以使用喔。

 

參觀完房間之後,繼續來看看木的地還有什麼設施吧!

 

木的地一樓有「藝術廊」。裡頭搜集了各種六零年代的香港物品喔!是很好拍照的地方XD

 

 

有些東西莫名的眼熟,好像在早期的香港電影裡看過^^

 

這牆面的歌手,認識的有幾個呀~

 

木的地也有「健身房」,不過光是自由行的緊湊行程就夠操了,這間完全是拍張照後就略過啦!

 

二十九樓有小酒吧,深夜無聊可以來點小酒。

 

不過想要好風景的話,從酒吧那邊的樓梯再往上,到頂樓的露天座位。可以邊喝酒聊天,邊賞夜景,還滿悠閒的。

 

最後,放上一張木的地飯店的夜晚照吧!

 

整體來說,雖然木的地飯店一晚平均約三千到六千台幣不等的房價不算便宜,不過以它的房間質感跟地理位置來說,真的是香港自由行可推薦的飯店,要去香港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查木的地房價

 

【消費資訊】

入住時間:2014年4月

【商家資訊】

木的地酒店
MADERA HONG KONG
電話:+852 2121 9888
地址:香港長樂街1號
官方網站:http://www.hotelmadera.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