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再興燒臘 好吃燒臘晚來就沒了

上次的香港旅遊,吃了銀龍粉麵的燒臘,印象還不賴^0^這次的香港行,當然也要安排一間正統的港式燒臘來挑戰看看囉~做完一番功課之後,決定當選的就是這間位於灣仔的「再興燒臘飯店」。

話說「再興燒臘」也是熱門餐廳一枚,用餐時間來訪都是得排隊的那種,查了一下再興燒臘的營業時間是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還滿長的,決定乾脆選非用餐的冷門時段再來,應該就比較少人了吧?!但是…我的自作聰明的結果就是……

 

 

下圖這張是用餐完要離開時拍的,看時鐘就知道我們是差不多晚上9點左右來的,的確是不用排隊啦!但…我們一來才在看菜單的時候,店員直接跟我們說:不用看了啦!我告訴你剩什麼好了!(大驚!!)

嗚~~~我自作聰明的結果就是,店內剩的選擇不多了,本來想好要吃的,除了燒鴨之外都賣完了,叉燒、油雞、燒肉、烤乳豬… 拜拜了(淚眼揮手~)

 

再興燒臘的菜單如下,飯類一份在港幣27元左右,麵類則是港幣17元。

 

桌上擺有燒味醬汁等調味料與熱茶。

 

這熱茶是免費提供的,很適合配燒臘解油膩。

 

我的雙拼(燒鴨、燻蹄),一份港幣27元(約台幣108元)。燒鴨在嘴中咀嚼帶有香氣,好吃;而燻蹄則是冷盤的那種,皮的地方吃起來滿Q,味道也不賴,不過還是燒鴨比較讓我驚豔。呼~~還好來的時候還有燒鴨,據說我們這份也是最後的了。

 

雙拼,一份港幣27元(約台幣108元)。這個一邊是鹵味,另一邊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牛(月展),嗯…其實味道也不錯,但就是沒有燒臘類的讓人驚豔。

 

魚蛋菜湯,一份港幣17元。只吃肉配飯真的會膩,所以再叫了個魚蛋菜湯,比較有吃到菜,也不錯喝。

 

你看看你看看,晚來一點,掛著的燒臘全都賣光囉!想吃的記得早點到呀> <“

 

整體來說,再興燒臘的燒鴨真的有合我口味,好好吃,只可惜來的太晚,夢幻的叉燒、燒肉、烤乳豬…等燒臘都沒吃到,我相信表現一定也不賴,只能等下次香港行的時候再來挑戰囉!對了!再興燒臘的飯量給的不少,如果食量不大的話,也可以點一份飯再單點燒臘搭配呦^___^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4年4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港幣約35.5元(約台幣142元)

【商家資訊】

再興燒臘飯店

電話:+852-2519-6639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65-267號地下C座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10:00-22: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傳統中國節日如中秋、端午、冬至等 10: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