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品虹橋 滬川料理 台中精緻合菜餐廳

今天要來介紹美術館綠園道餐廳「品虹橋」,其實是我去年的慶生聚餐餐廳,一不小心就被我放了超久的,直到前一陣子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品虹橋竟然一直都還沒更新食記,就趕快補上啦XD

品虹橋的餐廳外觀看起來就很有特色,帶點傳統中式建築的味道,菜色以上海菜跟四川菜為主,我覺得還滿適合帶長輩來吃的。

  

座位有兩層樓,以咖啡、灰、黑色系為主,帶點古色古香的風味。

 

入座後,可以看到桌面擺著簡單的餐具,另外有招待熱茶,待會吃飯可以配著喝。

 

品虹橋的菜單頁數很多,所以我這邊先介紹單點的菜色,其他合菜跟飲料的菜單,就放到文章最後供參囉~

主廚創意佳餚是特色料理,外面較少見,價位在240~360元之間(需加10%服務費)。

 

再來是開胃前菜冷盤,價位在140~360元之間(需加10%服務費)。

 

鮮肉類的價位在260~360元之間(需加10%服務費)。

 

海鮮類,價位在260~320元之間(需加10%服務費)。

 

豆腐時蔬類,價位在150~240元之間(需加10%服務費)。

 

 

鮮魚類、主食類跟湯品類,價位在10~880元之間(需加10%服務費)。

 

品虹橋吸引我的其中一點,就是還有賣這種麵點類的菜色,只可惜這次點的不多,價位在20~120元之間(需加10%服務費)。

 

直接先來個蝦仁絲瓜湯包,一份120+10%元。一口咬下,裡頭湯汁滿豐富的,搭配著絲瓜跟蝦仁,是清爽的味道,不錯吃。

 

招牌的芝麻核桃鴨,一份280+10%元。

 

芝麻核桃鴨除了鴨肉本身,還有核桃在裡頭,外層則是烤到香酥焦脆的芝麻。將餅皮攤開,夾入核桃鴨、小黃瓜絲,再淋點醬汁一起吃,咀嚼中香氣會愈來愈明顯,是口感層次很豐富的一道。

 

水晶肴肉,一份240+10%元。這道其實有點類似紹興醉雞,只是把雞肉換成豬肉,吃起來冰Q開胃。

 

四川水煮牛,一份320+10%元。這個湯頭有麻辣香氣,但吃起來不會太刺激,是比較大眾可以接受的辣度,牛肉片吃起來嫩口,不錯吃。不過,如果想吃四川道地濃厚重油的麻辣水煮牛,可以去孔雀川湘食集挑戰一下。

 

臭腸阿干鍋,一份280+10%元。這道大腸跟豆腐本身就有入味,超配飯的,雖然看起來很紅,吃起來不會過辣,好吃,但就是料少了點XD

 

季節時蔬炒高麗菜,一份150+10%元。這個就基本款了,高麗菜脆度掌握的剛好,還不錯吃。

 

白飯,一碗10+10%元。口感有Q黏,算OK一般的,不過因為菜色很下飯,讓人忍不住多巴幾口。

 

招待的飯後甜點紅棗銀耳蓮子湯,口味較清淡些,甜度不會太重,不錯喝。

 

招待點品綠豆糕,口感綿密,綠豆香淡淡的,甜度同樣不會太重,就…飯後小品囉!

 

剩下的合菜跟飲料菜單放這邊,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整體來說,這次在品虹橋吃到的餐點表現都不錯,有些創意料理滿精緻的,選擇豐富,是適合聚餐的台中合菜餐廳。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4年2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320元

【商家資訊】

品虹橋-滬川料理

電話:04-2378-0339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95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晚上17:00~21:00

官方網站:http://pinhongqiao.lionfree.net/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